分類
靈性探索

你我都渴望的5D

日期:2021.05.27。
作者:DNI。
譯者:心靈和意識揚升。

https://youtu.be/-lAjb5QXBEE

今天我來向你們講述我等待某件事的經歷,我非常想要它,以至於我開始對我的生活感到失望。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正等著去5D,有些人想要一份更好的工作,更幸福的婚姻,更多的錢或其他東西。對我來說,5D就是這樣。

我記得有一天,我在想我們周圍有那麼多的外星人飛船,所以為什麼不能一個人來帶我去5D呢?

我有一個奇妙的想法,製作一個橫幅,以確保他們會收到我的信息。現在想想,聽起來很荒謬。在我的思想中,我完全依賴他們,我的目標。

5D的轉變

我有很多想法,把這種情況歸咎於周圍的一切,但不是我。我在問自己,為什麼外星存有們允許我們經歷這些,而不是僅僅“帶我們去5D”?

我花了一些時間來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因為判斷他們的行为是基於我們的自我並不是答案。

我們傾向於將他們的行为與我們習慣的3D語言相比較,即使我們知道這種心態並不能讓我們快樂,或者是判斷生活的正確方式。

從理論上講,外星存有們可以帶我們所有人進入5D,但它只會干擾我們的自由意志,特別是在許多人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

當我們準備好通過我們的靈魂生活時,我們就會到達那裡。5D是自制力,所以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是通過對自己的努力。

5D的道路

怎麼去5D?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議程,他們自己的經驗教訓,他們自己的知識去獲得。通往5D的道路太多了。

在如此多的錯誤信息和其他世界事件發生的情況下,我們清楚地看到,有時很難保持冷靜和以中心為中心。

光的力量不想讓我們對變化感到不舒服,也不想害怕它對我們來說是快速而難以消化的。

他們希望讓這一過渡盡可能順利,因為他們深深地愛著我們。他們看到周圍發生的事情,不想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痛苦。他們知道他們不能為我們做內心的工作,因為這是個人的責任。他們已經派出了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來幫助人類進行行星提升。

在這個化身之前,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是他們的家人。光之工作者是化身到人體中的外星存有們的代表,在面紗的這一邊幫助地球。他們愛我們,相信人類。在我們的力量和意願上創造和生活在地球上的天堂。

外星存有們給我們每個人一個機會選擇,走到5D的道路上,另外幫助我們從面紗的另一邊過渡。他們正在盡其所能,尊重我們的自由意志和普遍法律。實現自我控制是一項獨立的工作,而外星存有們不能代替你完成這項工作。

5D在哪?

第五維度不僅是一個地方,也是一種心態。在此基礎上,你需要有一定程度的意識,也被稱為5D意識,才能到達那個維度。

我這麼說是什麼意思?為了充分“看到”這個維度的方式,你需要有意識地理解它。你的意識必須在一個特定的層次上才能發生。

我們中的許多人整天都有消極的想法和其他感覺無力的情況,這不是一種5D的心態。

我已經意識到,進入5D本身不應該是一個目標,因為我們必須能夠一直保持相應的振動,同時生活在那裡。

把5D帶入你的生活

你認為外星存有們如何能夠維持如此高的振動,看到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一切?它是關於不同的心態。

他們看到的3D和4D和你的眼睛看到的一樣。

它是一種不依附於消極和站在自己的力量下感知事件的能力。它是把不愉快的事件看作是一個機會,讓我們看到某些事情是不對的,並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創造我們想要的東西。

如何將5D帶入你的生活?

你為什麼想去5D?也許我們大多數人都想要快樂,這也是我們非常想去5D的原因之一。

請記住,沒有人告訴我們,我們現在不能快樂。我的意思是,我們可以等待5D,但我們也可以找到時間去做一些讓我們快樂的事情。這可能需要15分鐘。當你嘗試新事物15分鐘時,沒有太大的風險。在最壞的情況下,你會意識到,這不是你喜歡做的,並希望在5D。這將節省你的時間,否則你將不得不花在5D計算出這一點。

怎麼去5D?

假設你對如何讓自己快樂有了一個想法。怎麼知道是對的呢?

我要說的是,忘記這些廢話,關於你的頭腦想告訴你:鼓勵你解釋所有的邏輯和理由。

在尋找幸福的同時,得用心去尋找答案。幸福是一種情感,因此心就是它的棲息之處。

這很簡單,但是為什麼我要告訴你更多關於這個的事情——你可以自己去嘗試,問問你的內心對這個想法是怎麼想的。

不需要向外尋找答案,請記住,你才是要做那件事的人,而不是別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不管你是否滿意,你花時間和自己在一起的時間是24小時。

我每天都有時間去做那些讓我快樂的事。它讓我更自信,更輕鬆地面對生活中將要發生的事情。我在鼓勵你做同樣的事情——在我現在的處境下,生活要輕鬆得多。

為自己做點什麼感覺很棒。也許有一天我會去5D,但是為什麼不同時在當下享受生活呢?

祝願你們的人生旅途好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