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敞開心拋開恐懼,愛是答案《昴宿星人》

日期:2021.05.27。
傳導:Aurora Ray。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iZ2mjtTssKU

親愛的,

我們昴宿星,是未來的你。你可以說我們是更高版本的人類。在你對時間的理解中,你可以說很久前,我們的DNA ,連同其它的,被用來創造人類種族。

我們和其他提供DNA的存在定下了契約。在我們做決定的那一刻我們擁有良好的意圖,一切都看似是一個美好的實驗。

當時與我們定下契約的創造者神,結果不是我們期待的那樣。

你認為你生活在一個自由的世界,進行著你的日常生活,過著你認為是自己的命運。但事實上,你過著一個完全被控制的夢。一個被有意創造、烙印到你意識中的幻象。

你沒有被告知你們的真正起源來保持你的頭腦能力有限。這樣你就會認為你所生活的這個現實是唯一的現實。但事實上有著無盡多的現實。一個現實可以比作一個電台。但你只能在知道正確的頻率時才能協調到它的節目。

你的頻率一直被保持地很低,在過去幾年和幾十年你到達了前所未有的低。你在地球上的存在是基於恐懼的頻率。恐懼是那些支配你之人的食物。恐懼使他們獲得力量。恐懼會讓他們像玩木偶一樣玩你。

時間不是你被教導那般線性的。唯一真實的時間和地點是此時此刻。這基本上意味著關於你們當前情況的未來結果有著無限的可能性。你可以想像一些可能性看上去並不令人興奮。

正在地球上發生的會影響整個宇宙。許多星星文明會被地球的“未來”發展影響。我們是眾多星星國度中的一個,決定化身到人類身體中,我們選擇特定的體驗來在此生甦醒,指引人類進入更高的頻率,這樣你們可以繁榮和自由。

我們,昴宿星,是來自其它星球的表親。就像家庭成員,我們前來幫助你,如此我們也會幫助我們自己繁榮。

今天我們想要再次告知你,許多星星文明一起前來,把他們最勇敢的光戰士派送到地球來協助人類這個不可避免的意識轉變。

你不孤單。我們和你在一起。

你會根據無所畏懼的態度、藝術感官、強大的幽默感、偉大的療愈能力、跟年齡不匹配的智慧、高度聰慧、深度的同情心和愛識別出昴宿星的地球化身。

他們還會看起來比自己的年齡要年輕。這是被設計成這樣的。這是為星際種子化身挑選​​的藍圖。這作為一個觸發器來提醒你並激活你被操作和洗腦的部分(指相信老化是自然的)。

昴宿星化身拒絕老化。他們會看起來三十不到,而實際上可能已經四十五十。這是為了讓這個頻率可供你訪問。

隨著地球揚升和你的DNA進化,你的身體會經歷改變。老化,疾病和死亡是概念,像種子一樣被惡毒的人播種到你的頭腦中。我們前來將這些不正常的想法從你的頭腦中根除,通過活出相反的榜樣。

你們許多人詢問“我們如何在地球上識別一個昴宿星人?”很簡單,當你遭遇一個療愈師、老師、藝術靈魂、一個指引你離開矩陣的指導,你就找到了我們中的一員。

我們前來指引你回家。ET不是在到來,我們已經在這裡。我們就在你們之中,化身到人類身體中來幫助你提高你的頻率,從恐懼到愛。這就是高頻的意思,愛的振動。

敞開心,拋開恐懼。愛是答案。

神聖的愛與光祝福送給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