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正在建構通往新地球的橋樑《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0CPHyT3Xb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傾聽你們的所有請求,我們知道你們不僅想看到這個世界的變化,還知道你們中有很多人想成為這些變化的一部分。你們是變革者。你們是質疑一切,展望新世界的人,在這個新世界中每個人都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之中。這絕對是你們嚮往的世界。有些人已經通過他們的思想、身體、情感和能量場體驗過這個世界。他們這樣做並不是逃避現實世界。他們正在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能量和心靈,為創造的這個新世界搭建一座橋樑。

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在地球上要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服務。你們在那裡要照亮道路,要以身作則,要去引導,要去為那些不夠敞開的人們打開大門。你們可以這樣做,你們正在這樣做,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成為路標和光明使者,成為認識到你們在地球上都是一體的人,沒有理由分裂,甚至沒有理由感到分裂。是時候向你的人類同胞們展示什麼是可能的了,你可以通過分享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天賦,通過信仰的飛躍和做你一直想做的事來實現這一點。

成為你所知道的療癒者、教練、嚮導和引導者,不需要等別人給你許可,或者給你發出邀請。你跟隨自己的內心,就是跟隨自己的內在指引。你就活在你的真相中,與你的靈魂目的和源頭生活在一起。你提供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你在地球上度過的每一刻,都是在提供服務,但你必須依然忠實自己,才能創造你周圍的現實。為了搭建通往新世界的橋樑,你必須盡可能活在你的真相中,盡可能不帶任何歉意地活出你的真相。

你在追求理想現實的過程中,不需要有片刻的猶豫,但你確實需要超越你的信仰。你需要認識到意識正在擴展,人們正在覺醒,而你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你是來幫忙的,在你的內心深處一直知道該怎麼去做,如何做真實的自己。即使你身邊有人不理解你,不明白你為什麼對這些東西感興趣,你也可以做自己,無論如何你都將跟隨你內在的指引。這只是時間問題,而現在正是時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