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光之工作者:你正在為此做好準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3.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時也在尋找,就像你們一樣,尋找能把我們帶入更高振動狀態的東西。就像那句話說的:如其在上,如其在下。我們確實在尋找,也確實在好奇。我們確實有慾望,我們確實有無法滿足的體驗,所有這些都讓我們非常有資格幫助你。僅僅因為我們没有身體,並不意味着我們不能與地球上的所有人建立聯繫。我們知道驅動我們的東西可能不同於驅動你們中的一些人的東西,因為我們没有身體上的快樂去追求,但我們也看到了這些追求是如何空虛的,我們注意到,參與這些追求的每個人最終都會感到空虛,即使只是暫時的。

我們注意到你們都有一種尋求自身之外的傾向,以至於你們會沉迷於物質世界的某些方面,而在非物質世界中,我們没有任何東西可以沉迷,但我們會說,在你們意識的某個層面上,你們經歷的最讓你們煩惱的是缺乏目標感。我們和很多有這種感覺的人交談過,我們非常想幫助所有有這種感覺的人明白,有時候你的目標还没有顯現出來。當你在等待靈感的時候,為了那個目標的出現,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你可以釋放和解決很多問題。你的內心有很多東西你可以清理出來,為靈感的那一刻騰出空間,為那些在你迸發之前充滿你的能量騰出空間。

所以,雖然為自己工作看起來不像是一個目標,也不是很華麗,但它仍然是你在地球上的目標的一部分。如果每個人從他們能跑的那一刻起就開始跑步,那你將生活在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中。有時候,正是這種無聊感給你們中的一些人留下了這樣的印象:你的生活没有為你或其他人服務。當你覺得你不知道你的目標是什么時,確保你在自己和生活中為你的目標留出空間。換句話說,做那些清理工作,釋放那些不再為你服務的東西,那些一開始就不是你的東西,讓你自己成為你的目標一段時間。

你現在生活的世界正在發生巨大變化。未來會有很多不同的工作、職業和企業,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創造它們。但我們知道這是真實的——你們中那些感覺自己現在没有目標的人正在為你們的目標做好準備。當你看不到更廣闊的前景時,你很難相信,也很難有耐心,但這些都是你必須具備的東西,才能最終讓你產生靈感和衝動。

我們也知道,你確實傾向於將目標與某種行动或某種職業聯繫起來,但事實並非總是如此。有很多人為其他人保持空間,保持高振動以平衡那裡的能量。许多人都在冥想、吟誦、祈禱,並盡一切可能提高意識水準。你需要放棄這樣一種想法,即你的目標總是關於你所採取的行动,你也需要意識到你內心还有多少東西还在等待着釋放出來。

當你展示你的信任和耐心時,要意識到你的內心深處有多少你可以挖掘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將更多是存在於我們每個人內心的宇宙的外在表達。我們邀請你更多地放鬆,放手,並最終成為你註定要在這一生中成為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