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天琴座對2月22能量的貢獻《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從一開始就與人類合作,但我們在提供援助方面一直處於幕後。來自我們銀河系的其他恆星系統對人類有很大幫助,有時這種幫助會成為干擾,實際上會剝奪你自然進化成你最終會成為的人的能力。但不用擔心,因為救援正在路上。天琴座已經允许我們與你分享他們為2月22日門戶提供的能量。天琴座發出的能量是為了幫助你們所有人釋放你們在利莫里亞所經歷的創傷,以及所有與外星生物所經歷的創傷。

這些能量在你們作為個人和集體的未來接觸體驗中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對天琴座的這一奉獻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再次主動幫助人類成长和進化,但他們没有干涉。它們不會干擾你,因為這些能量不會為你做所有的事情。他們支援你釋放自己的創傷。它們創造了一個空間,一個容器,在其中可以發生這種情況,它們有助於激發你對外星人接觸的興奮。天琴座也希望你知道能量會給你天琴座的DNA啟動。

因此,當你繼續你的提升之旅時,請認識到,人類所做的一切都將被治癒。它將被逆轉; 你將得到十倍的積極的東西。現在,我們不想在這裡扮演任何受害者類型的心態,所以我們只想提醒你,人類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給你一種獨特的體驗,一種你在出生之前選擇的體驗。因此,地球上從來没有出過什么問題,你也不是在一個監獄星球上。你不是一直被控制。需要實施某些限制,這樣你們才能擁有想要的體驗。

必須有人會為你扮演這個角色,而這些存有現在正試圖改變這一切,並實際提供幫助。天琴座從未有過傷害的意圖。许多干擾你們意識正常和自然發展的生物從來没有打算做任何傷害。但就像你一樣,他們必須有一定的經歷來幫助他們成长,有時在別人的故事中成為無意中的惡棍是一個靈魂想要擁有的經歷。或者就這些外星人來說,是许多不同的靈魂。

再一次,没有什么會出錯,也没有什么錯誤。你將繼續你的提升之旅,没有任何干擾,並且只有在你們來自其他恆星系統的朋友們的幫助下,他們非常愛你們並且對你們負責。我們希望這能給你帶來一些安慰,幫助你放鬆,這樣你就能充分享受這2月22能量的好處,這些能量現在就在你身上,並將在整個2月剩餘的時間里繼續存在。請盡情享用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