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本是一切俱足《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3.02.21。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靈魂的核心本質本來就是“一切具足”,所有的智慧力量神通本來就存在在那裏,要不是本來就存在,你們怎么可能在某個靜默的當下突然覺得自己“明心見性”了,有的人突然“頓悟”了。在你們的認知上,你們的智慧力量神通是透過累世的累積,慢慢累積而成的,是靠着一世又一世的學習,然後才能達到一切具足的境界。

在你們線性時間的認知上,這樣的推理是對的,前面的累世學習是因,後面的“一切具足”是果的呈現,但是我們告訴過你們3D的時間思維並不適用於更高次元,在更高次元的世界,不存在着你們所謂的時間,當你們被困在3D的線性時間內,靈魂本是一切具足就跟靈魂需要透過累世的學習才能進化互相矛盾;但是抽離時間這個幻相之後,一切具足跟累世學習是可以並存的。

还有一個概念你們必須要了解,你們累世所學習的重點跟你們學習某項新技能的概念是不同的,學習新技能是從不知道變成知道,而累世的靈性學習則是將障礙着你們明心見性的塵垢慢慢的抹去,透過學習將自己的貪嗔癡慢疑,不夠慈悲去做修正,這樣你們才能找到本來一切具足的靈魂核心本質。

所以說靈魂的一切具足跟你們充滿了塵垢障礙是並存的,它們被共同儲存在一個龐大的伺服器內,你們可以想像靈魂完美本質處於核心部位,而外圍充滿了塵垢,遮蔽了你們去發現這完美的本質,所以你們必須透過不斷的自我清理將這些塵垢除去;如果以你們3D線性時間的概念,你們是透過一世又一世的累進學習得到進步;而當線性時間被抽離後,你們的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同時存在着,同時在清理這些塵垢,而且相互牽引相互影响。

我們再來談論另外一個議題,你們既然有一切具足的靈魂,為何它又會同時充滿塵垢呢?這是造物主的慈悲設計,祂讓每個新生靈魂都具備了跟祂一樣的内在神性,但是必須透過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化才能找到這個内在神性,所以所有新生靈魂一定都必須經由低次元的學習,再往上進化到更高次元,這是你們3D人類線性概念所理解的,而在這線性時間的框架下,你們一世的壽命是如此的短暫,每一世能夠學習到的智慧很有限,但這也是造物主的美意,因為較低次元的進化程度低生活磨难比較多,所以被設計成每一世很短,太长的話你們會很難承受,然後你們必須透過不斷的轉世來做不同議題的學習。

而你們這么多世的轉世經歷會彼此互相牽引互相影响的,你們可能會認為過去是已經發生了,而我這此生的作為如何可以影响過去世呢?我們上面說過,抽離時間因素,你們的過去世,現在世和未來世以及平行時空同時存在,相互影响互相牽引着。過去世所發生的事件確實存在於阿卡莎的記憶庫中,例如你們過去世是殺人不眨眼的暴君,殺人這個事件是不會被改變,阿卡莎紀錄不僅記錄了這個實相,同時也記錄下身為暴君的習性,而你們的靈魂非常有可能會安排學習課程將過去世的暴君習性做修正,當你們這一世的學習成功後,在阿卡莎紀錄中的過去世的暴君習性也因此會做改變,因為此生做了業力功課的修正,你們的未來世就不會再發生重复的狀態。

而如果你們此生没有覺醒的心,不知道要去修正自己的習氣,繼續的殘暴下去,那么儲存在阿卡莎紀錄過去世的暴戾之氣會加倍上升,同時投射到你們的未來世,你們的未來可能會成為一個更加暴戾的人,所以從這個例子來看,你們就會理解到你們的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是同時存在,相互牽引相互影响的。所以你們必須要好好把握當下這一世,努力認真做自我察覺跟修正的功課。

你們本是一切俱足,内在充滿神性,它一直存在於你們之內,你們每個當下是將它外圍的塵垢慢慢的抹去,还是繼續在它的外圍繼續堆積更多的塵垢呢?時時提醒自己要掃除這些塵垢,當你們的夠認真努力,在某個片刻你們就可以窺見那個一切具足充滿神性的內我了,請繼續加油!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