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邁向5D的速度在加快《Matthew Ward》

日期:2021.12.01。
傳導:Suzann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帶着所有靈魂的親切問候,這裡是馬修。

地球上升到 5D 的强烈意願大約在90年前開始,當時源頭授權一些强大的文明向蓋亞發送光,這樣她就可以將她的行星身體從深層第三密度中解放出來,並開始揚升。她希望她的所有孩子們在精神上有意識地進步,這樣他們就可以和她一起進入更高的維度。

那時,她的大部分孩子都沉睡在三維的舊事物中,但隨着來自更高靈性進化世界的志願者開始在地球上投生,他們輻射的光加上從宇宙進入的光,激起了一些人“看到光”並醒來的感覺。隨着時間的推移,其他人也這樣做了,然後越來越多。

在數以百萬計擁抱光明的人的鼓舞下,她保持着穩定的步伐,朝着她在更高五密度的目的地前進。隨着能量激增將行星推向更高的位面,速度逐漸加快。

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會影響整個宇宙,可以這麼說,更多的文明開始向地球發射大量的光,所以一切都可以更快地發生。因此,業力課程完成、真相浮現、衝突解決、創傷被療癒,以及陰影的消散都在高速加速。

不要害怕,因為有如此多的人此刻攜帶着光,當光之波持續湧入地球的時候,陰影會被照亮,改變,並轉化成光。

仍然會有動蕩和混亂發生。但這一切的目的不是為了讓所有人陷入痛苦,更多地是關於覺醒。身體和意識領域的舊模式將被清理,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有些人的身體確實會受到能量波的影響;會有一些親愛的靈魂選擇離開他們的身體。然而,即使在他們離開的時候,他們也會變得更加光明。一切都是約定好的。

很多人會發生變化。清除舊的,他們將戴上光之冠!一個啟蒙。進入通往更高真理的道路。雖然這對於入門者來說肯定不是一個輕鬆的時期,但你們會順利通過的,我們向你們保證。

謝謝你們今天收聽我們的訊息。放心,無論你們看到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像看起來的那樣。每當你們聽說或看見他人正在掙扎時,就向他們發送光,發送愛。他們將隨着你們發送的光而進化。

你們的新的一年將非常活躍,因為更多的光會進入地球,幫助更高現實的加速顯化。通過冷靜、自信和開朗,你們會鼓舞和啟發那些因為不了解真正在發生什麼而恐慌的人。

現在讓我們回到這個慶祝的季節,讓我們用溫柔的提醒給你們歡慶生活:

讓愛成為你們的基礎。這始於愛自己,擁有自尊和自信。

無所畏懼——無所畏懼!

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想像地球沉浸在金白色的光中,當你們將這光發送到你們的世界時,你們會充滿光,真誠微笑中的光會產生無法估量的漣漪效應。

認識並感激生活中的祝福。

相信並留意你們的靈魂傳達給你們意識的訊息——良心、直覺、本能、靈感和抱負。

獨處和靜默滋養靈魂。夥伴、歡笑、舒緩的音乐和輕鬆的娛樂也是如此。

不要評判別人——你們不完全清楚自己的靈魂契約,更不用說其他人的了。

寬容一點。你們覺得做錯了的人可能幫助你們在靈魂成长方面取得進步。也請原諒自己——如果向某人道歉是合適的,請這樣做並釋放內疚的低振動。

珍惜美好的回憶,放下那些傷人的。

把自己從瑣碎的事情中解放出來,把你們的精力投入到能幫助你們走上自我發現之路的道路上。

言語是有振動的——謹慎、恭敬、友善地選擇你們的言語。

在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世界中成為你們想要的:愛、喜悅、善良、同情、尊重、慷慨、樂於助人、誠實、寬恕和感激。

跟隨你們內心的指引去生活。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自願參與了這個宇宙最重要的使命之一——跟隨地球帶領你們的同伴們一起揚升。帶着“使命已經完成!” 的喜悅進入新的一年。在連續統一中,人類在地球的黃金時代蓬勃發展。

這個宇宙中的所有光之存有都以無條件的愛的無與倫比的力量來尊重和支持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