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2021年12月的建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2.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有幸能與那些回應我們和我們簡短訊息的人建立聯繫。我們知道我們和很多人的聯繫很及時,並且很多人反映,你和我們的聯繫是真實的,已經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我們在盡最大努力讓大家保持正常的生活,在更高的振動和更積極的狀態下生活,因為你們決定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没有什麼事是一成不變的。你會揚升,因為你已經決定要揚升。這甚至不是你們預先決定的;你可以選擇,也可以不選擇。

但現在你們已經鎖定在揚升之中,你自己決定了你會如何去做,如何去感受揚升。我們知道,當你注意到我們時,就不會關注別人告訴你將要發生的事情,我們真誠地希望我們的訊息能使大家有所突破,幫你們認識到,没有人能告訴你你未來的生活和世界會發生什麼。他們可以推測,他們可以試圖影響你,讓你像他們一樣思考,但他們無法使之發生,他們無法看着水晶球告訴你真正的未來是什麼。

你們現在是12月,冬至就要到了,我們建議你把這個日子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不是別人告訴你的樣子。如果你希望在12月21日完成揚升,那就專注在那個實相上,專注在你對那個實相的感覺,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甚至不需要同意我們的說法,因為我們說這太快了,你需要成為這個正在提升集體的一份子。我們不需要你相信我們告訴你的信息,我們知道,當我們賦予你們權力,讓你們更清楚地意識到是你們自己在創造的時候,我們已經完成了我們的使命。

我們希望看到你們幸福和平,我們希望看到你們在盡可能高的振動下生活,其它的一切都取決於你們。鑰匙一直在你手裡,你怎麼選擇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你們是源頭能量生命,源頭知道所有的創造不僅有效而且有用。它本質上是訊息,它會帶來越來越多的創造,這正是源頭想要的。如果你現在能同樣看待所有的造物,那麼你就可以放下所有的抵制。你就可以允許更大更多的能量流向你,你就可以成為有意識揚升的一部分,是你坐在駕駛座上,而不是現代的占卜者。

繼續專注於你的力量所在,專注於你内在的力量,特別是你振動的能力,而不是你的思考和行动的能力。現在關注你的振動,問問自己它在哪裡,它是否有你想要的那麼高,如果没有,閉上眼睛,呼吸一會兒。這就是給你的12月份的最好建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