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2年剩下的時間裡,人類會扭轉局面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在逐漸改善,我們已經注意到人類正在極速提升。你們已經準備好充分利用2022年剩下的時間。你們已經準備好扭轉地球上的局勢。你們已經準備好作為服務的存有在人類世界真正為了你的人類同胞展現你們的光。你已經準備好被聽到,被看到,被體驗,因為你是這樣的引路人。如果你正在接收這個傳訊,那么你就是一個光之工作者,這意味着你在那裡將給人類集體意識帶來更多的光。​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有所作為,成為全人類轉變的積極力量。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這一點,尤其是在7月份,在這個月裡,能量非常支持人們認識到自己的真正目的。這也是一個月里,你得到更多的支持,成為一個真正朝向服務的人。因此,當我們現在與你們聯繫時,我們看到很多很多人向這些支持你們的能量敞開自己。

我們还看到機會以各種方式向你走來,我們看到你可以利用你的時間、精力和智慧,儘可能發揮最大的影响力。現在,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你們正在以你們無法想像的方式幫助人類。你們正在幫助人類治癒祖先的創傷。你們正在幫助人類從被施加在人類整體身上和各個國家的人身上的創傷中治癒。​

你做這一切都是帶着你的意識,帶着你服務的意圖,帶着你天生的愛和同情心。現在,開始你生活中的使命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你知道什么時候你正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因為其中不會再有掙扎。當你朝着你的目標走的時候,需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需要出現的人出現了,甚至財務支援也找到了你,這時,你就知道了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我們鼓勵你不要擔心,也不要懷疑你是否能夠做你想做的事,你們能做到,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們,我們只是非物質世界中這么多集體中的一個集體。

物質層中也有许许多多的存有想要幫助你,他們可以找到你,就像那些最有可能得到你幫助的存有會找到你一樣。所以你可以放鬆,讓事情順其自然。當需要積極主動的時刻到來時,你會知道,你會回應它,因為你知道你想要幫助,你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為別人服務,你知道人類需要你註定閃耀的光。

你們是擁有永恆無限之愛的奇妙存在。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永遠記住,地球的情況會變得更好,而不是更糟。你們所擁有的在宇宙中流動的能量會支援事情變得更好,當然,你周圍的所有無形存有都在給予支援。這些只是我們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出現陡峰式突增的幾個原因。我們知道,你們正處於整體振動的穩步攀升中。與你們分享這場屬於希望的傳訊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你會如何到達5D新地球》

日期:2022.07.02。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看到你們世界正在改善的跡象,我們為此備受鼓舞。我們正在注意到,你們中有多少人正在放棄一層層扭曲和幻相,最終進入到你們作為魔法存有、愛之存有、歡樂存有、光明存有和笑聲存有的核心。你正在用你的内在創造第五維度的地球。​

當你剝去一層層已經很长一段時間不再能為你服務的東西時,你就到達了核心,你到達了心靈的中心,你開始準備好把所有的碎片放在一起,讓你如同世界般完整的自我顯現。我們知道,從自己的角度看問題,玩責備遊戲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我們知道你早就玩過那樣的遊戲了,我們知道你實際上已經厭倦了指指點點和揮舞拳頭,不然你不會讀到這篇傳訊。

我們可以感覺到,地球上有足夠多的人願意做你知道你需要做的事情,以創造並居住在第五維度地球中。你會到達那個存在的層面,因為你願意認識到任何在你之外的事物和任何人也在你之內。當你能夠與你內外的所有各種能量和平共處時,你就可以開始意識到新的一天即將到來的跡象。​

你們是一場運動的一部分,這場運動是關於共同創造一個新時代,一個啟蒙時代,你將通過專注於你自己的內心,專注於你所知曉的你的核心,超越所有幻相。你們世界上的一些人把這種幻相稱為“矩陣”,我們理解他們為什么這樣說。但當我們和你們談論宇宙的力學時,我們並不是在談論科幻小說。你的故事里没有壞人,只有你作為一個無限和永恆的源頭,為自己創造經驗。

如果你想創造一個美麗的、新的、第五維度的地球,那么你必須從内在進入其中。你會發現那種光、那種歡樂、那種笑聲和那種愛,因為這些都是你想要用以描繪新地球的顏色。你現在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没有任何人和任何事情可以阻止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