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信任

日期:2022.07.03。
傳導:若河。

孩子們,目前對你們來說相當重要的是,保持信任。保持對於更高計劃的信任,保持對於你們高我和靈魂的信任,保持對於地球揚升與人類解放的信任。

這是一段非常艱難,但是又十分重要的時期,就像一個母親正在分娩,是的,你們的地球母親正在分娩,新地球正在誕生,而你們自己也處於分娩的陣痛中,你們也在從自我中重生。

生育是艱難的,也是充滿了未知的,但是如果失去了信任,這段旅程就會變得更加搖擺不定。所以,此時我再一次和你們談到信任,再一次重申信任的重要性。

你們要相信自己正在經歷一個破繭成蝶的重生過程,當你們完成轉化之後,就會擁有完全不同的世界,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愛的方式和存在方式。正如蝴蝶與曾經的毛毛蟲之間的巨大差異,以及完 全不同的現實。

你們即將進入一個更加快速轉化的過渡時期,因為你們的肉身,也就是你們的物理載具會隨着你們能量場的改變而轉變。

這是非常重要的揚升過程,你們不可能帶着現有的物質身體到達新的五維世界,就像毛毛蟲是無法飛上天空的。

要相信你們都處於轉變的進程中,並且盡可能的照顧好自己,自我關懷和自我接納在此刻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是無價值的,渺小的存在,無論怎么告訴你們,你們的偉大,都很難讓你們去相信。

這也是因為你們在過往的生世中,以及此生之中,經歷的一切。無數次的被傷害,打擊,貶低之後,你們失去了對於自我價值的認同。

但是經歷的這一切都與你們的本質無關,這些傷痛需要被看見,需要得到療癒。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們要看到自己本身的完整和美麗。

要記住,你們是散發着美麗光芒的靈魂存在,你們每個人都是神聖生命之花中不可缺少的色彩。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