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上升指南:寬恕意味著用光照亮陰影

日期:2022.06.29。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致你們所有人,我們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

寬恕意味着用光照亮陰影,用源頭之愛的治癒光芒穿透它。

它是將所認識或感受到的痛苦提升到一個新的意識領域,以超越任何形式的二元性。它是用“一”的眼光去看待存在的一切,在没有譴責或者羞愧的情況下療癒所有創傷。無限的溫柔的愛的力量,從源頭本身散發出來,化解所有因為無覺知、恐懼和分離信念所造成的痛苦和不平衡。

所有曾經傷害過你們的人,他們的心也是破碎的。生活在很多地方刮傷過他們,讓他們陷入更深的陰影。隨着你們的成长,你們很清楚,分離並不存在。你們都是一體的,只是在體驗的過程中,根據意識水準和每個人的振動特征的不同,表達出來的行为不同。

原諒自己,也原諒所有人,你們的靈魂安排你們相遇,為了幫助你們雙方的提升,記住這背後的光,而不是陷入批判和指責。

現在就練習這個神奇的治療,從你們做起!從你們的細胞和你們的所有能量體中去除否定、拒絕、遺棄和羞恥的痕跡,所有讓你們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的情緒。

帶着愛放開所有懲罰和自我懲罰的行为和邏輯。因為你們在不知道它們並不是你們本質的情況下應用它們,它們只會讓你們陷入舊矩陣想要看到的分離和不平衡。

今天,你們每個人都被邀請從累積的虛假的舊程式設計中解脫出來。這些舊程式設計積累、複製,在你們的人生中無數次地迴圈。

現在,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讓你們看到内在的陰影,你們這一次需要鼓起勇氣直面,你們痛苦的真正原因,你們的不適,不滿和各種不平衡,以便讓它們進入愛,將它們交給源頭。你們必須用造物者的眼睛,帶着你們臨在的愛來觀察這一切,這樣你們就不會再根據三維的判斷或態度前進,也就是說,不再通過應用限制性的推理和依據舊程式設計的反射性行动來對待這一切。

無論外在的情形如何,每個人都需要堅持内在的光,尤其是當這些情況充滿壓迫力時。不要忘記,你們是來成為黑暗中的光!只有光是真理,其餘的都是在没有意識到自己所是的愛的時候的造物。

你們是“一”的完美創造!你們都來自源頭之心的純粹振動。當你們允许自己進入這個無限的能量時,你們就是在從源頭的心中創造!你們將能夠在你們的意識中轉化一切自身和集體中的扭曲和不平衡。

我們还想談論一下你們非常喜歡的預測。它們只是可能的潛力,可能的概率,對應於給定時間內的一組振動。如果人類在一個方向或另一個方向上改變了這種振動,那么事件或可預見的情況就會根據由此產生的振動速率进行轉換和新的對齊。

意識到你們可以改變或调整你們的時間線。通過專注於你們真正想要的新世界,而不是集體中浮現的舊能量和恐懼。你們將進入更加光明的時間線,並加速新地球的顯化。

源頭的無條件的愛流向你們每一個人,只要你們選擇敞開你們的心,你們就能夠進入這無限的愛之流。

我們無限愛你們,我們就是你們。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