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能量狀態

日期:2021.12.10。
傳導:若河。

物質世界的背後是能量的狀態,能量狀態在被隔離的三維世界,無法用肉眼看見,但是可以依靠你們的直覺和感受去判斷。

在你們可見不可見的事物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場,這個能量場在絕對之中,永恆之中處於合一的狀態,但是在相對性的世界中,又有各自的邊界和狀態。

所謂的維度,揚升其實就是能量狀態的改變,也就是振動頻率的改變。個人的能量狀態可以反應為個人的光場,當然這也是暫時用肉眼不可見的。

但是隨着蓋婭整體能量狀態的改變,個人的光場,以及你們身邊所有事物的光場,也都會變得可見。

光就是能量的表現形式,所有人的光,又會組成一個集體的光場,也就是地球集體意識場,光,意識,能量,這些詞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互換的。

每個人可以按照與自己最匹配的表達去理解,不用過於去探究這些表達之間的區別。

也就是說,在個人和地球的轉變過程中,最本質最核心的就是能量的轉變,也就是意識的轉變。

這種轉變首先會發生在肉眼不可見的精微層面,也就是說你可能感覺自己不一樣了,但是卻看不出自己有哪裡不一樣。

就像你們靠近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一種想要親近或者遠離的感覺,這與他們的外表無關,而是與精微層面的能量狀態有關。所以個人的能量提升,意識改變,也要更加專注於無形層面正在發生的一切。

你們的情緒,感受,都是無形能量的一部分,情緒和情感都是一種能量,當你覺得喜悅,平和,幸福,美好,那就是提升的能量。而壓抑,痛苦,悲傷,後悔的等等,就是處於低頻的能量。

並不是說,不能夠有低頻的能量,但是要學會在情緒和情感上做出调整。當有低頻的能量出現的時候,可以識別出來,但是不用緊抓,也不用因為這種釋放而覺得自己倒退了。

因為你們还處於轉變的過程當中,只有當轉變完成的時候,才會一直處於高頻的能量狀態,那就是五維以及之上的狀態,那是只有愛與喜悅的狀態。

所以,不要擔心現在能量轉變過程中浮現出來的情緒,這是釋放和清理的過程,是自我療癒和整合的必經之路。

擁抱和順應這個過程,你們會更加輕鬆的航行於新的能量之中,並且讓自己逐漸轉變到新的能量狀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