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最容易走的路是靈魂選擇的那條路《觀音》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我是觀音!

今天,我來到這裡,再一次傳播我對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居住者的愛。當我化身在地球上的時候,我經歷了無數的功課、教訓、痛苦和無數的磨难。因此,我非常確切的知道投生在這個維度中的滋味。

每個人都有一條需要去追隨的道路,由你們自己的靈魂所指引的道路。每個靈魂在投生之前,會對這一生的道路进行定義、闡述、和計畫。這條路通往靈魂的進化,因為進化是每個靈魂都有的最偉大的目標。所有這些靈魂的計畫都會在正確的時間,通過直覺的形式被傳遞給人類的意識。

有些時候,你們相信直覺,也有很多時候,你們不相信直覺。我甚至可以說,在絕大多數情况下,你們不相信直覺。你們拒絕承認你們事先就知道什么是自己的正確的道路這個事實。许多人認為這是一派胡言,根本不相信直覺的存在,這樣做,你們就摒弃了所有由靈魂所設計的計畫。

你們自己做决定,選擇自己想要走的道路。而通常這些由你們自己選擇的道路,充滿了磨难,和巨大的痛苦,因為,這些道路不是靈魂所選擇的路,靈魂所選擇的路會更容易的引領你們去到進化的方向。

因此,由於這些我們稱之為“自由意志”所做出的決定,大多數情況下你們會犯錯,你們總是會選擇你們所認為的正確的。往往最終你們會發現自己迷失了,毫無方向,然後,你們請求上天幫助你們選擇正確的道路。

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困難的任務,因為……如果你們所選擇的道路都是錯的呢?我們該如何回答?是的,我們可以選擇一個損失代價最小的那條路。但這條路能帶給你更多的舒適和安慰嗎?在你們手中握着的自由意志,擁有在你們自己的生命中作出選擇的力量,作出決策的力量。那么,我們如何能干涉呢?我們不能。

你們中的许多人認為,當你們尋求幫助,幫助你們作出選擇時,我們這些揚升大師們,作為進化了的光之存有們,有義務給你展示出哪條道路是最好的,或者換句話說,哪條道路是正確的。

因此,我再强调一遍:如果所有的道路都是錯誤的呢?因為這些道路都是你選擇的,都不是你靈魂想要走的路,都不是你的靈魂所指引的道路。我們該如何應對?我們幫不上忙。然後,你們就會感到非常的失望,非常的憤怒,因為我們没有回答你該走哪條路的問題。

道路的選擇,這本身就是前行在道路上的一部分。如果你到達了一個十字路口,你有好幾種選擇,是誰建造了那個十字路口?是誰創造了這一系列可供選擇的道路?不是我們,而是你自己。那么,我們如何才能給你想要的指引呢?你所創造的這一系列不同的道路選擇,每一條都有一個功課。有的可能比較容易,有的可能比較難,這取決於沿途之上,你都播種了什么,以及將什么帶到了這個十字路口?

如果你一路播種美好,即使這條路不是靈魂之路,我們可以說,大多數你所能選擇的路,都會是好的,會是容易的路。反之,如果你没有一路播種美好,那么我可以說,絕大多數的道路將是會極其困難的,你會收穫你所播種的。

今天,我想告訴你們,毫無疑問,我們無條件地愛你們。如果我們可以,如果我們被父神/母神所允许,我們每個人都會願意把你們帶到正確的道路上。我甚至可以說,我們會封鎖你創造新的道路,而讓你一直走在你的靈魂所選擇的道路上,為了靈魂本身的進化。但是根據父神/母神的智慧,每個靈魂都要追隨自己的進化,每個靈魂都要學習自己需要學習的功課。並且,處在這個維度中,就是為了要學到许多需要學習的功課。這一切都只為一個目標:透過愛的眼鏡看待一切。

所以呆在這裡,僅僅是告訴你們我們無法幫助你們,我們不能替你們選擇道路,我們不能告訴你們要往哪裡去,對你們來說毫無幫助。你們總是想要一個答案,你們總是想要找到出路,想要一個幫助。许多人甚至感到絕望,因為完全不知道該走哪條路。那么,該如何化解這個僵局呢?你想要答案,我們不能給你答案,難道我們的討論就到此為止,就因為這個而結束遊戲嗎?當然不。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永遠引導你們,用心去思考,而不是用頭腦去思考。當你用心思考時,你所做的決定會最大化的接近你靈魂的道路,即使那條路不是靈魂所選擇的,但你也會選擇一條包含更多的貼近靈魂想要的點的道路。這樣,你實際上就回到了靈魂所定義的那條道路上。

當我們說:“用心去思考”時,许多人無法理解。如何用心思考呢?它的意思是去問你自己:“這對我有益處嗎?這會令我高興嗎?這會讓我意識到什么嗎?這會讓我進化嗎?這條路會令我向前一步,还是會讓我倒退?” 要意識到,這些問題都是關於你自己的。因為決定權在你。因此,任何問題都必須是來自你自己内在的。而不是先思考他人。所以,你首先先問了所有關於你自己的問題,如果所有的答案都是“是”,那么可以說你似乎走在了正確的軌道上。然後你再開始問以下這一連串的問題:“這對下階段是否有好處?這么做,會對他人有什么好處?這樣做,我會為世界貢獻什么?”

不要試圖去思考你將通過這樣做而在社會中變得有名和重要;而是去思考這個決定將對某些人有益,對整體有益,對整體作出貢獻,將不會造成傷害。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是”,那么你就離正確的決定更近了。最後的問題,是問問你的高我是怎么想的。他是你靈魂的主人,他確切的知道靈魂的道路是什么,那條靈魂選擇的道路。

然後,我知道很多人又要開始問:“但我怎么才能聽到高我的回答呢?” 當你這么問的時候,你就已經限制了一切,關閉了所有的門,在你與高我溝通之間,設置了所有可能的和不可能的障礙。所以,永遠不要這么問。你去問一個光之存有,或者問高我,或者問父神/母神,你怎么才能聽到他們,這是一個永遠不該問的問題,因為這樣做,將會自動在你們的溝通之間設置所有可能的障礙,這樣,交流和溝通就肯定不會發生。為什么?因為没有信任,不相信交流會發生。

如果你帶着愛去問,可以確定的是,你一定會知道答案的。問題是,你想要了解如何做,如何做,才是這個過程的關鍵。你真的準備好接受答案了嗎?如果你確實相信會有答案,那么請耐心等待,它一定會以某種方式出現,很多種可能的方式,以至於你會感到困惑。

所以只要去問你的問題,不管是問誰,不管是高我、还是光明存有还是問父神/母神,都不重要,只是去問,然後信任。你的信任不是那種輕描淡寫的 “啊,我想我會得到答案的。” 不是這種。而是非常深刻的相信,在那一刻,當你問的時候,清空你的頭腦,打開你的心,去接收答案,帶着篤定的信任,相信答案會來到你,我可以向你們每個人保證,答案一定會到來。

你們經常抱怨,你們做不到與高維存有进行溝通。我想告訴你們,只有當那一天到來時,當你們真的相信,真的信任,真的确信這是可能的時候,你們將會以無數種方式聽到、看到、感覺到、意識到。

就在此刻,就在這你讀這篇傳訊的此刻,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最看重的是什么?確保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確保你正走在引領你去到第五維度的道路上。所以,你又在問:“如何才能知道我正走在這條路上?” 再讀一遍這條信息中所講的一切,再讀一遍,你就會知道該如何做,以及你是否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你們所有人都有能力與高維存有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流,每個人都可以。需要的,僅僅是信任,只需要信任和一顆敞開的心,一顆快樂的心,一顆喜悅的心。因為一顆悲傷的心,一顆憤怒的心,一顆充滿傷害的心,一顆充滿低頻振動能量的心,將阻止任何形式的交流。没有什么是困難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困難與不可能都是由你自己創造的。

所以改變你的頭腦。用心去想。最後,永遠不要忘記為你帶來幸福的道路,為你帶來快樂的心的道路,也是一條充滿富足的道路,即使有時候看起來不是這樣。很多時候,你為了富足的目的所選擇的道路,很不幸的是,它們埋葬了一切幸福的可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