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轉化你最深的傷痛與黑暗《約書亞》

日期:2021.12.12。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柠靜。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在你們的中心感受我的能量,我問候大家!

我們身處這個時空,這個世紀,是如此美好,因為你們正處在一個新時代的門坎上。

本質上,你們都是一個更廣大意識的個體元素,尤其是對你們自己的靈魂來說。你的靈魂就像太陽,散發着永恆之光,而你就是其中的一道光芒。感覺你自己就是那束陽光。你是一個更大整體的一部分,與你所是的太陽的中心建立連接是可行的。

想像你沿着這道陽光向上追溯,穿過你的頂輪去連接它。追溯到太陽的中心,它的整個表面放射出光芒,你沐浴在光中。當你從你的太陽中心下降,成為你此刻在地球上所是的這束光,體驗它進入到你細胞的深處。感受光是如何被你的體液和所有組織、肌肉和器官吸收的。

你的身體非常熟悉這股能量。畢竟,那是來自你靈魂之光的能量,正是它讓你的身體得以成形。當然,你的身體是來自地球母親的禮物,但是你靈魂的生命之光,你的神聖核心,透過靈魂和身體的融合,使你得以來到這裡。通過將靈魂植入肉體,你為這個身體帶來了永恆的片段。

身體是靈魂的使者。在你的身體里,攜帶着靈魂的記憶,這些記憶比你這世的童年生活还要久遠。你帶入了許多來自過去世的多層感受,它們通常停留在潛意識裡,這些感受包括創傷經歷。這些創傷經歷是靈魂能量中堅硬和僵硬的部分。

你的真我之光無法進入到過去世的這些部分,所以它們仍然無法被光照亮。因此,它們就像你腿上的球塊和鎖鏈,你肚子上的石頭,或任何你想用以描述的詞語——你自身殭化的某個面向,讓你不能自由地走向新的時代。它們請求你,現在轉向它們,用你的愛和智慧包圍它們。

正是在這個時候,當地球上的許多靈魂感受到歸家的鼓舞,去做回他們真正的自己,這些舊有的負擔(通常來自過去世),想要被看到,而你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這是你通常没有意識到的:你已經準備好去蛻變這些最深的傷痛,這可能會導致靈魂暗夜。通過轉化它們,我的意思是,僅僅讓你的意識之光流向它們。我並不是說要回溯到過去,試圖分析一切,而是簡單地承認,現在,那裡有什麼,並允許你的意識之光照進這些黑暗的部分。

現在,讓我們以一種非常實際的方式來做這件事:

首先,我想說服你,你完全有能力看到自己最黑暗、最深刻的部分,並轉化和釋放它們。你比這些傷痛要偉大得多,但首先,你需要意識到你的光,你可以通過與你所是的“璀璨的太陽”建立連結,來做到這一點。

你不僅是這個太陽中心的無限存有,是神的永恆顯現,你發出的光束也是無限的,甚至可能以獨特的方式,將你的能量傳導到新的地方,以聚集智慧和内在的豐富。

當我們現在進入到你内在的黑暗(被剝奪了光明的部分)時,請意識到你璀璨的自我。我用現在時態談論被剝奪光明,因為它發生在當下,所有過去世中没有得到救贖的部分,會在下一世回到你身上。不是作為懲罰,也不是因為某種評判,而是出於內心的渴望,希望這個部分能夠被轉化,從而釋放它背後的禮物。因為在每一個經歷中,都有着智慧的洞見,收穫的果實,療癒的力量。

意識到你的靈魂,當你向從黑暗中出現的某物或某人鞠躬時,抓住那道光。它們可能會感到非常失落、孤獨、被拋棄在寒冷中,它們失去光很久了,也許你的這個部分不想要靠近你,因為它覺得必須要自我保護。它們可能會把你散發的光當作威脅,因為它們覺得無法承載這麼多的光。

跪在它的旁邊,不管它是什麼——一個孩子,一個流浪漢,一個惡魔,甚至是一個怪物——都没有關係。跪下來,同時保有你的光。告訴它:“我愛你,我回來救你了,我來找回你了,是時候回家了。我們需要你,我們不能再没有你了!” 伸出你的手,和它建立連結。

不要忘記,它也想回家,即使它可能會反抗,可能會不信任,但在它的內心深處,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回家的衝動,這是解決這個疏離唯一途徑。

告訴這個部分:“需要的話,我會一直等你”,並且要有耐心。當你作為光的天使,靈魂的使者,跪在那裡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這一點。感受你是多麼有耐心,完完全全的理解對方的情緒。感受你是如何理解自己傷痛的部分,你是如何用愛擁抱它。没有“應該”,没有期望,没有急切,没有壓力。感覺你是多麼了解你對面的那個人——因為它是你的一部分。在某種意義上,這個存有是你的創造,你的孩子,你想盡一切力量讓這個孩子再次茁壯成长,再次相信生命。

千萬別忘了,你不需要和這個孩子一起受苦。你在那裡,帶着你所有的力量和純真,做一個光的天使。你坐在地上,展開你的翅膀,迎接坐在你對面的這個人。這是你唯一需要的姿態。相信它内在的衝動,它也想回家,儘管在人世間,它需要時間來克服它的抗拒,克服過去的失望,悲傷,幻滅… 這是可以理解的。所以,給它需要的時間,這是它應得的。

只有這樣無條件的接受,這個孩子才能回家。脅迫和壓力只會適得其反。你只需要在那裡。

不要忘記,當你進入這個過程時,它不僅僅是你的。如果你看看地球上過去幾百年的歷史,就不難認識到,為什麼人類會遭受如此多的創傷。人們之間的戰爭和鬥爭留下了深刻的創傷,這個創傷太深,以至於已經成為了在我們死後會去到的地球星光層的一部分。

如果你不去轉化人世生命中的情感創傷,它就會附着在你身上。它想再次回家,它知道,如果它想被救贖,就必須和你在一起。靈魂經常選擇在地球上轉世,就是為了與舊有的創傷連接,在這種情況下,它才有可能被療癒。這就是你們許多人現在身處地球上的實際情況。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你會在這一生中遇到各種環境,通過某些人,或境況,來啟動你内在的舊傷痛,讓它們浮出水面。因為你從靈魂的層面——從你所是的太陽的中心點——選擇了它。一旦它們被啟動,你就會發現自己陷入了深淵,超越了你生活中表面上發生的事情,然後,你可以深陷在這些層面里,或者,你可以蛻變它們——你是有選擇的。

一開始,你可能會深陷其中,只有人類會如此。你將再次體驗那些你曾經在某一世或多世中經歷過的可怕感覺——就是重新體驗它們。然而,這個過程的藝術在於放下過去,透過靈魂之光來看待這些情緒。

我知道你會說:“這太難了,我被拖了下來。地球環境對此也没有太大的幫助,因為在人群中,仍然存在着如此多的負面和恐懼。” 但我告訴你們,你們是光的承載者,你們帶來了新的時代。意識到你的力量!感受太陽的光芒,那是你的本質——它無限璀璨。

人世的痛苦可以創造出深深的黑暗,但你比那要偉大得多。即使在最黑暗的地方,你也可以讓光閃耀,因為那是你深深的渴望。這是你靈魂此生的意願,為你自己而做,通過為你自己這樣做,你也為減輕地球上的集體負擔做出了貢獻。

因此,我請求你們現在將你們的光延伸到過去,不僅僅是你們的過去,而是人類集體的過去。毫無疑問,過去並没有結束,它还在這裡。它仍然存在於地球上的一大群人中,這些人不斷地對舊有的恐懼、偏見和不信任做出回應,這些黑暗能量並非源於當下,而是有着非常古老的根源。這些人必須去面对那些過去世累積下來的未處理的舊傷痛。

也許你現在會想:“但我不能這樣做,我不想這樣做,對我來說,這個負擔太大了”。待在你的光里,感受你的太陽之光!你不需要把這些痛苦背在身上,你不必自己承擔痛苦。你只需要待在你的光里,並允許它閃耀。

通過這種方式,你向自己重申:你不是影子,你不需要生活在陰影中;你是地球上新光的使者。通過這種方式,你讓自己變得偉大。

想像你站在地球上,作為一個巨大的光和溫柔的天使,展開你偉大的翅膀。敢於成為偉大的人,敢於承擔自己的責任。想像你光着腳站在大地上,讓你的天使之光閃耀光芒。看看那些仍然存在於人們心中的痛苦,把它看作是一團旋轉的霧,一種陰暗壓抑的能量,但不要踏入其中。你只需要觀察它,讓你的光流向它,你不需要逃離它,因為你已經在另一邊了。

看看你散發出的光、溫柔、慈悲,和耐心的能量,是如何被接收的。你是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這就是將光(天使界)帶到人間的意義。由於你的出現,在恐懼、悲傷和孤獨的迷霧中,微光開始閃耀,心靈開始敞開。

你的光芒與眾不同。有時你自己能看到效果,但通常你看不到。然而,它还是發生了。相信這個過程和你在這裡的事實。不要害怕黑暗和陰影。相信你自己偉大的力量。

這是我對你的呼籲。在這個時候,我所說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你已經準備好選擇光明,不要倒退回去重複舊模式,而是為自己和他人創造一個新的模式。

把你的意識集中在你内在的强大、光明和溫柔上——然後,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一切都可以,並且應該流經你。你的光不會被黑暗削弱,它會變得更强。這就是在地球上承載光的真正含義。

我深深的連結着你。非常感謝你們的到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