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睡眠,開啟愛的流動《天使》

日期:2021.03.14。
傳導:Ann Albers。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睡眠是一種潛入“自我”並擴展到你的更大存在的輝煌體驗。 在你的睡眠中,你的意識暫時停止與身體和頭腦的認同。 你重新出現在一個更大的意識和理解自己是一個靈魂。 你臣服於愛。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的頭腦思想不礙事的時候,深層的療愈可以在你的睡眠中發生。 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帶著問題入睡,帶著答案醒來。 這就是為什麼你在睡了一覺後會感到神清氣爽的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當你睡不好的時候,重要的是要找到一種方法來暫時關閉頭腦,只是“存在”著。因為它是在你的睡眠中或在你的休息狀態中——當你沒有思想和關注的時候——你回到你靈魂的自然狀態。 你變得開放地接受愛,流動,信任,放鬆和臣服於生命的完美中。

每當你能關閉你的頭腦,平息思想,簡單地向愛臣服,你就會向一種神奇的流動敞開,這是來自源頭的永遠存在的、穩定的能量流——這種愛總是試圖幫助和協助你。

即使你睡不好,你也可以放上優美的音樂,只需感受它在你體內流動。 你可以深深地、慢慢地呼吸到心裡,直到你覺得自己放鬆下來。 你可以冥想,在大自然中安詳地散步,做飯,撫摸狗狗,或者做任何能讓你暫時關閉思維並“迷失於”當下的事情。 在這些空間里,沒有了平時頭腦的喋喋不休,你會接受到未經過濾的愛。 在這些接收的空間裡,奇跡是可能的,解決方案和指引能夠輕易的獲得。

雖然你可以在睡眠中或頭腦放鬆的狀態下輕易地打開這種愛的流動,但你也可以在日常清醒的時間裡有意識地、自願地打開它。

停止一會兒。深呼吸。 對自己說:“我是被愛的,就像我現在這樣。”讓這句話的真理流進你們的身體、心靈和靈魂。 停止把條件圍繞為什麼你應該或不應該被愛,並向更大的真理敞開。 你是被愛的。

對自己說:“我是開放的,可以接受我的造物主的宏偉之愛。” 想像一下,打開你的心,感受這種愛湧入你的意識。

現在對自己說:“神愛我之所是。” 吸氣,讓它滲透你的生命,就像水滲入你靈魂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裂縫、每一個縫隙,或者是光充滿你身體的每一個區域。 重複幾次,讓它充滿你。 願意去感受它。 擁抱這個真理。

比你的頭腦更深的東西知道這些話的真理,因為活躍在你之內的源頭知道自己的愛。 敞開,敞開,敞開!親愛的朋友們。 讓創造你的愛充滿你。 不要再抗拒愛了。 呼吸吧 “神愛我之所是” 讓它進入。

當你睡覺的時候,你向這愛臣服。 當你找到方法關閉你的頭腦時,你臣服於這個愛。 當你有意識地、自願地向這種愛臣服時,你就會向不可思議的幫助、療愈和改變敞開心扉,即使是在清醒的時候。 每天嘗試幾次這個練習。

你想要臣服於愛。 你想感受到它向你前來。 你想感受到這樣一個事實:你不必贏得造物主的愛。 你不必 「配得上 」造物主的愛。 你不需要達到什麼,成為什麼,或者做什麼,就能接受來自上天的無條件的、永遠流動的、永不止息的愛。

你,親愛的,以及所有的造物,都能不斷地接受這種愛。 只有你能決定是否願意向它敞開。

花兒不需要贏得或配得上總是閃耀的太陽。
大地不需要贏得或配得上不可避免地落在它身上的雨水。
動物不需要贏得或配得那免費提供的食物。
你身體裡的細胞不必去贏得或配得上不斷提供給它們的滋養。
你,親愛的,不需要去贏得或配得上不斷流向你的愛。

敞開。深呼吸。 對自己說:“神愛我之所是”深深地讓這些話語滲入你,充滿你,撫慰你。最終提醒你,在你的造物主眼中,你是而且永遠是完整且被愛的,被珍惜的。

在真正允許這種愛進入的一瞬間,你的整個生活就會開始改變。 呼吸,親愛的。 神愛你之所是。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愛你。
— 天使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