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確實改變了世界《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8.21。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這個時候,在這個充滿巨變的時刻,在這個你們確實要結束舊的循環,邁入新上升周期的時刻,我來和你們一起。

你們會看到這個分離和二元性遊戲的結局,這個你們選擇的遊戲,你們創造的遊戲。但是就如同你們創造了它,這個分離性的實驗,你們可以創造,並且正在創造,一個新的表達。愛的新表達再次體現在這個星球上。

而你們就是這個星球上化身的愛。並且知道你們所有人,所有感受到內心的召喚,所有與這些話產生共鳴的人。你們都是光之種子。你們都帶着光。就像你們在之前地球之外的經歷里,從一個系統到另一個系統,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在這之前的很多次。就像你們當時做的那樣,你們再一次完成。你們帶着光。你們再次將真理的神聖意識帶回這個星球,幫助她永遠不再迷失。

所以你們也是光的使者,你們在你們存在和創造的每一刻,你們都在傳播光。不管你們是否意識到,你們都在傳播光。因為你們的氣場向多個方向發散。因此,只要靠近一個人,無論他們是否被喚醒,你們都在影响改變。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一個人,一個存在,在他們裡面持有的神聖意識可以改變整個世界。你們可以改變整個世界。同時,在一起,你們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作為集體意識,有能力在世界範圍內做出巨大的改變。而你們,正是這樣做的。

你們並不需要去接觸數百萬的人去完成你們的使命。你們正在盡你們的本分,不管那可能是什么。這裡没有更小或更大的部分可以發揮。所有這些都是拼湊在一起的拼圖,你們已經在這裡努力了很多很多世的幾乎完成的拼圖。

現在知道,你們一直在工作,了解你們是誰,記住你們是誰,因為你們忘記了這一點。這是你們的選擇。但這一切現在都回到了你們的身邊。正如我之前所說,舊的週期正在結束,你們將在真理的光中開始新的生活。

在這裡,你們有愛的力量與你們一起工作。没有什么可以阻止這種愛。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光和真相的出現。因為你們的存在將它們帶入集體之中和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所以知道這一點。

在你們感到沮喪,失去信心的時候,你們會想,“這些是真的嗎?真的可以嗎?我們真的能夠做到的,我們真的能夠改變世界嗎?” 是的,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已經做到了。所以不要再擔心。你們的耳朵所聽到,眼睛所看到的都是有限的。你們的世界所經歷的轉變確實遠超你們所見。

我留你們在愛和光中,你們會繼續將光傳播到所需的任何地方,任何人都需要那光。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