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切斷連線真的有用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8.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尤其是在你們彼此連結的方式上。歸根到底,你們為什么連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感覺到了連結,你們之間有聯繫所以你感覺到了連結。在新時代和靈性社區里,很多人都在談論切斷連結。確實,你們之間的連結是無法通過你們五種感官感知到的,而且,你也永遠無法真正切斷這些連線。你可以象征性地這么做,如果這能讓你的感覺好一些,那么你就盡可能地完成這種儀式。

但是你永遠不可能真正與所有造物中的任何事或任何人分離。因此,無論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與他人的聯繫比與他人的分離使你活得更加真實。你通過關注對方,確實放大了你和對方之間的能量。如果有人給了你很多關注,那么你就給他們愛來回應這種關注。

如果他們在跟隨你,你不必反覆告訴他們你愛他們,而是把愛發送出去。

你與其他人因為某種原因有連結時,你確實會感到更强大,但你不必為任何事或任何人辯護,這也是你想强调的另一個事實,尤其在许多人感覺不到自己力量的時候。事實是,你們是强大的存有,因為你們是源頭,和我們一樣。

當你表現出與你的人類同胞連結的意願時,外星人會注意到,宇宙也會注意到。你在告訴宇宙,你喜歡連結,你喜歡感受這種連結,宇宙會給你更多。你可以連結更多的外星人,或者你可以連接更多的非物質集體,連結你的人類同胞時更是如此。你可以決定與誰連結。你需要確定加强的哪些已經存在的連結,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上面。

如果你不再擔心並準備攻擊,那么他們就不會再來了。相反,如果你看着那裡,對自己說,你喜歡那個人,你想花更多的時間和他在一起,那么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我們希望你們感覺到連結,因為這是你們轉變的方式之一。你們正從把自己看作是獨立的,利己的存有,轉變為一個由連結組成的集體,如果有人告訴你不是這樣的,那么他告訴你的就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故事,它不符合現實的真相,因為第五維度是包容的,源頭也是。

你可能會無緣無故地想與某些人建立更緊密的聯繫,我們邀請你去接觸這些人,除了你喜歡他們的能量之外,然後看看宇宙是如何回應的,是如何為你安排更多聯繫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