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身體是如此完美的工具!《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iyeFliQpVcs

我們要談談你們的身體,談談這件如此完美的工具!

你們的身體能接收周圍發生的一切。每個細胞都記錄、存儲信息。

通過它的各個力量中心(即脈輪),身體能接收來自宇宙、來自其它星球的能量。你們的皮膚是一件絕妙的接收器!即使隔著衣服,你們也能不斷接收並儲存皮膚、肢體、雙手、脈輪、眼睛所感知到的一切信息。

你們擁有接收周圍一切的巨大能力,但也老給自己製造困擾。這些困擾來自於所謂的“不舒服”、“不痛快”,來自於某個不夠穩定的情緒中心、某些生存問題、某些自愛方面的問題,而主要是來自於人際關係的問題。

我們要說點題外話:你們現在的衣服往往是用人造合成材料製成的,擋住了某些能量,使其無法滲透到你們深處。如果時不時地光腳在地上行走,盡量少穿衣服,那對身體會大有益處,因為它可以比隔著衣物時接收、記錄到多得多的東西。如果你們的衣物是用棉、毛等高貴材料製成的,那會讓這些能量更多地穿過去。

你們的身體是一件極其完美、靈敏、敏感的工具。它不停地接收和儲存各種信息,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你們一定要學習它運作的方式。你們能自我表達,有手、腳、眼睛、耳朵並不斷使用這一切,但你們這樣做時完全是無意識的。如果學會更好地了解身體,你們就會更好地照顧它,對它更加關心!

在目前這個時期,除了接收周圍發生的一切外,身體有時還接收到一些令人失衡的想法並為此感到很痛苦。它會把這痛苦通過疼痛和運轉不良表達出來。

你們要學會在身體里以另一種方式生活,要懂得這件供你們使用、不斷在轉化的寶貴工具可以變得和現在不同。它可以完全服務於你們此生中所做的種種體驗。

你們到了某個年紀會出現所謂的“磨損”。其實並不存在什麼磨損,因為身體會不斷自我修復。細胞在不斷自我重建。你們的骨組織也在不斷自我修補。

每當身體給你們製造出小小的痛苦、麻煩時,要對它講話,就像對朋友、對自己深愛的人講話一樣,感謝它為你們提供的所有服務,感謝它使你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去愛、去體驗生命。

當背部、雙腿、雙臂、雙手(無論是哪兒)出現不適時,要不停地把聖愛能量、完美健康的能量、和平與歡樂的能量發送到這些痛苦的部位。

當不適重新出現或某些疼痛復發時,你們會立刻忘記自己對顯化載具所擁有的影響力。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你們都有能力自我重建。精神會對物質起作用。不過它是在正反兩個方向上都起作用的。假如你們感到痛苦、疼痛并不斷說“我那兒不舒服”或“我的身體不像從前那麼管用了”,那麼聽多了這些話之後,身體就會照辦。它以為那是你們想讓它聽從的並會回應你們的想法,無論那是積極向上的想法還是悲觀向下的想法。

此時你們正處於能量大浸泡的階段。這使許多人感到非常疲憊,有時還深感厭煩,情緒不佳。不會一直這樣持續下去的。那些能量會在你們內在穩固下來,也會在這個世界上的眾生內在穩固下來。

為了便於吸收這些能量,你們需要冥想,以免使它們四散而去。

(莫妮克:現在他們讓我看到地球。那兒有一些非凡的光芒。那些奇妙的顏色我簡直都描述不出來。它們極其明亮,滲透到地球母親之中,也滲透到這世界上的眾生和所有人之中。)

在這些能量完全就位之前,你們會受到某些困擾。這會使你們身體中那些本來就有點不適的部位疼痛加劇,還會對你們的情緒層面產生影響。你們有時會感到憤怒,也有時會十分厭煩。

(莫妮克:我看到圍繞著地球的那層比較陰暗的紗幕被撕開了。一道強光滲透了一切,照亮了一切,以它那美妙的能量滋養著一切。他們對我說: ——)

這很快就會實現。你們世界上和你們內在的動盪混亂都會大大加重,直到轉入更高​​的維度。

(莫妮克:我看到現在光遍布各處。他們對我說: ——)

人類在沉睡,而每個人內在都有無限的力量、無限的聖愛!當人類在自己內在爆發時,就會發現自己是什麼。

你們現在吸收到大量能量,正不知不覺地將自己的振動提升得很高。

有時由於與小我、個性相關的原因,由於自己產生的憂慮、懷疑,由於一時與自身或周圍人關係不佳,你們會像乘著一部瘋狂的電梯,一下子“從頂層降到地下室” 。這不僅是你們的人性意識難以接受的,也是你們的靈性意識難以接受的。

當你們感到自己如此快速地下降時,只需召喚指導靈,同時請求身體幫助自己,請求它以某種方式消除你們製造出來的、對你們不利的能量。要對身體講話,明白地告訴它: “我害得你大大下降了。我使你朝著那些已不適合你的振動頻率下降了。幫助我重新上升吧,向著那個會使你感到幸福、舒適的振動頻率上升。”

同時也要請求你們內在的神幫助你們。不要忘記祂。祂可以創造奇蹟,使你們的振動回升上去!你們的思想也有巨大的影響力。你們只要立刻知曉自己錯在哪裡,為什麼不能自控,為什麼降到了地下室,就能使自己的振動頻率盡快回升上去。

如果在下降後幾分鐘就這樣做,那一切都將很快恢復正常,只要頭腦智力沒有壓制住你們回升到原來振動中的渴望。

沒有絕對完美的方法。每個人都會找到合適的方法。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是這樣說: “現在我停止下降!我,我的身體和我的人性意識、靈性意識要向著聖愛、聖光、和平的振動回升上去。”

你們只要對自己、對身體、對自己的靈性意識這樣一說,一切都會很快恢復正常。無需吸收什麼以促成這振動的回升——那仍然是頭腦智力在欺騙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