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在災變面前克服恐懼、積極應對《光之兄弟》

日期:2019年5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55ZVAHUOLuY

你們將會聽說一些非常嚴重的事件、災難,所以我們要再跟你們講講恐懼的問題。

人們內在有著許多恐懼,有些是有意識的,有些是無意識的。人們害怕很多事物、很多事件,卻不知道自己在製造恐懼的振動。

人們往往以為恐懼只與重大事件、事故有關,因為那些事會擾亂他們的生活。可實際上人們還有很多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日常恐懼”,比如怕自己靈性進化程度不夠高,擔心前途渺茫,害怕會發生什麼意外,害怕自己會生病……總之,人們有大大小小、無窮無盡的恐懼。有人恐懼的程度較深,有人恐懼的程度較輕,但不管怎樣,那都是一種低級的振動。

要想避免恐懼,你們得下很大功夫培養起內在的信心。你們要記住:無論遇到什麼事,也無論那是發生在你們個人身上還是全體人類身上,我們都在這裡。我們會幫助你們盡可能好地去經歷那些事。

某個經歷若對你們的進化來說不是必需的,而且會造成嚴重創傷或恐懼,那我們就會幫你們避免遭遇那種境況。但你們還是得弄清什麼是恐懼的振動,以便及時發現並超越和消除它。

不要滋養任何一種恐懼!當你們識別出恐懼時,可以對它講話,告訴它: “我認出你了,但我不接受你的振動。”然後把聖愛發送給它!

恐懼是聖愛的對立面,其能量與聖愛的能量截然相反。

當你們聽說發生了某些嚴重事件或災難時,要保持鎮定。我們不是說你們應該完全漠然置之,而是說你們不要對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事投入太多的情感、情緒。

你們應該盡量保持中庸、中立!

比如在你們的國家或別的國家發生了重大災難,發生了讓你們覺得非常難以接受、甚至令人憤慨的事,以至於你們質疑我們究竟有沒有提供曾經承諾過的幫助。在這種情況下,請盡量保持中立,把大量聖愛發送給那種境況,也發送給那個事件、災難所引發的低級情緒——恐懼。

對於地球母親引發的種種災難,你們也要如此來應對。其實你們在無意識中會同意地球母親那樣做,因為你們知道很多人已切斷了與地球母親的聯結。

可以說沒有花園、菜園的人基本上都切斷了這個聯結,儘管有些人是不由自主地。那些住在鄉村、能夠欣賞到自然之美和環境之美的人並沒有完全切斷與地球的聯結,因為他們自然而然地與各界生命連接在一起,只是他們沒有與行星地球的神聖意識聯結起來。

請你們與地球母親保持聯結,以免在她發怒時遭受振動頻率的下跌。

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要把大量聖愛發送給你們的地球母親!只要有足夠多的人這樣做,當世界某些地區發生大災難時,這份聖愛就會稍稍減輕那些災難造成的嚴重後果。

《痛苦、頓悟及災難後的靈魂過渡》

日期:2020.10.17

我們希望你們以更開放的態度去看待這個世界上的苦難,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和痛苦。

目前發生在你們世界上的很多事的確令人難過。但我們是以另一種意識、另一種眼光去看待這些事的,因此與你們的感受不同。

儘管我們對人類的苦難抱有巨大的同情,但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而這個計劃是關於這個世界上所有生命的轉化。

你們已經意識到你們的世界不能再維持原狀,它必須改變。

每天早晨,你們覺醒於新的生活、嶄新的一天,想要盡可能過好這一天。每天晚上,你們在沉睡中讓人性意識消亡並覺醒於另一種生活。這樣的生與死,是永恆存續的兩面。

在你們的塵世文明中,你們很少得到關於生、死、復活的教導,而這三者都是永恆存在的。

痛苦則並非永恆存在,也並非必不可少。人們感到痛苦往往是由於無知,由於想自我毀滅,由於不懂得尊重神聖法則。

當一顆星球上發生重大災難時(比如你們地球上目前發生的這些災難),人們的痛苦會在可承受的範圍內達到相當強烈的程度。然後就會有頓悟發生,痛苦也就會隨即消失。

對於重大疾病來說也是如此——達到某種限度時,痛苦就會因頓悟而消失。只有當人拒絕接受自己當前的體驗時,頭腦才會繼續製造出痛苦。

有人心裡會想: “那些得癌症或其它重病的人是真的很痛苦啊!”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確實感到痛苦,而一旦這痛苦達到某種限度並使人產生覺悟,它就不復存在了。這個限度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

當地球上發生洪水、地震等大災難時,當很多人離開塵世時,總會有一些靈界存有負責迎接這些離開體驗學校的靈魂。

對於那些負責接待的存有來說,最難辦的就是有非常多的人同時出現在門口,因而有非常多的工作要做(“工作”一詞並不恰當,但我們還是用了它)。

因此你們要做好準備。在靈魂、意識中做好了準備的人,將不需要大門另一邊的接待。他們會直接前往自己所屬的層面,不需要經過“前廳”。(很多靈魂會突然湧入那“前廳”。他們仍處於痛苦之中,因為不明白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

如果是你們這些“星際種子”(我們只是做個假設),那情況又有所不同。你們會前往自己所屬的層面或直接去自己的星球。你們的兄弟或我們這些聖光存有會在那裡等候你們。

對你們來說,只要對地球和自己愛過的人沒有絲毫依戀,這種過渡就會進行得快如閃電。

當你們回到自己的層面上後,可以來訪問那些仍留在三維的人。那時你們可以給他們提供巨大幫助,可以在他們離世時等候並指引他們。

我們講這些是想讓你們知道:進行過靈性修行、意識敞開的人與封閉在舊觀念中、尚未覺醒於神聖實相的人之間有著怎樣的區別。

在你們地球上,曾經有過一些文明讓人們為這種靈魂過渡做好準備。那時的人們不懼怕死亡。他們知道那隻是從一個世界轉移到另一個世界,從一種狀態轉移到另一種狀態。

而在你們當前的文明中,另一生命維度被向你們徹底掩蓋了。

希望你們意識到自己之所是,回憶起生命的實相、死亡的真相。要知道你們的意識狀態可以影響周圍很多人,可以使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敞開意識,為生命結束後的靈魂過渡做好準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