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個故事與一切的美好《天使》

日期:2021.05.22。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pBjjT55ZD70

親愛的朋友,

今天,請讓我們為你講述一個小故事,一個種族如何的遺忘了他們與源頭,以及他們彼此間的連接。他們曾是美麗又閃耀,智力超群且非常先進的文明,擁有令人稱奇的科技創造。

文明的科技在快速發展,但心靈的成长速度卻遠遠不及,雖然科技方便了生活,並且在很多領域都已實現自動化,卻由於心靈力量的成长不足導致了一個最大的問題- 科技越來越發達,人與人之間的連接卻越來越隔絕與疏離。

他們逐漸失去彼此間心靈的連接,也逐漸遺忘了自己與聖愛源頭的連接。

由於遺忘程度的更多深入,他們也不再記得自己曾經的美麗和所是的光,以至於越來越深的陷入第三維度實相之中。他們不再信奉愛,不再追隨光,而是發展成為殖民與侵略的文明,在第三維度的實相從一個世界殖民到另一個世界,從一個星球侵略到另一個星球。

他們崇尚權力,佔有,支配和力量,直至完全的演變成一個寄生型文明,成為掠奪和吞噬其他文明的極端存在。

他們在侵入其他文明之前,首先會在這些文明的內部散播充斥著恐懼能量的謠言,製造分裂和對立,讓原本和諧生活的本土居民開始了自相殘殺,他們則是不斷的從本土居民的對立和對抗中吸取恐懼能量,並坐收漁翁之利。

恐懼能量成為了他們最喜歡的食物,使得他們不再能夠與源頭的聖愛建立連接。只是,他們所吸收的恐懼能量又反過來蠶食他們自己,讓他們越來越恐懼死亡,尤其是恐懼當死亡到來之時自己所掠奪的一切都將白費。

這就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越恐懼就越掠奪,越掠奪恐懼也就更加強烈,直至他們完全被恐懼和黑暗吞噬。

這樣的種族依舊存在,他們非常的精通如何散播恐懼,製造恐慌,並不是說他們生來就是惡魔,而是他們只知道這種生存的方式,通過對其他物種和生命資源的掠奪獲得能量。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把自己變成了宇宙病毒和寄生蟲,沒有了宿主就無法生存,如果寄生的對象無法再為他們提供能量就立刻尋找新的目標。

這些存在也生活在你們的星球上,並且為了製造盡可能多的恐懼能量有著他們一系列的計劃。他們會把一些人為的蓄意破壞偽裝成自然災難,並在全球範圍散播恐懼,製造恐慌,恐懼能量是他們的食物,他們非常依賴。

但是,即便在這樣混亂的全球局勢下,神性的力量並未改變,光依舊是光,愛依然是愛,一種更偉大的平衡必然達成,所有人都會親眼見證這一切:看到奇蹟與美好從混亂中升起,把人們團結起來,並以愛和祝福療愈每一個人。

這些不斷製造恐慌,散播恐懼的實體也將親眼看到愛的力量最終勝出,正遭遇困境的許多人並未向病毒屈服,向恐懼低頭,而是體現出友誼與合作,一同突破難關,戰勝疫情。

這些早已遺忘了自身光之起源的存在,他們並不知道人們的內心擁有多麼強大的覺醒力量,這股力量越是在遭遇困境的時候越能凸顯出它的真正實力,越來越多的人因此團結起來,在共同面對問題的同時更增添彼此間愛的凝聚力。

病毒僅僅屬於幻象中的事物,侵入並影響那些輕易就向恐懼屈服的人,卻對於身處光中,站在愛的真相中的人沒有任何辦法。事實上,愛的凝聚力不僅可以團結人們,更是能夠讓病毒侵入的這個幻象完全瓦解。

請在此刻的混亂中再堅持一下,謹慎看待並照顧好自己,以仁慈和同情對待他人。如果你此刻正遭遇隔離且無法工作,就趁著這個時機走入內心,深入內在,與你的內心交流,和你的心靈對話。如果你正工作在抗疫一線,請一定照顧好自己,讓你內心愛的力量成為你最好的守護。

事實上,健康,幸福,愛,喜悅,豐盛,和平與光,在這個資源無限的宇宙中任何時候都不會缺乏。你可以在任何時候與這些美好又真實的能量接觸,尤其是當恐懼,不安與黑暗企圖侵入你的時候,讓你自己立即從這些完全無法利益於你的事物與能量上轉移你的焦點,回到真實且美好的事物與能量上。

請記住,這不是逃避心態,而是一次基於愛和勇氣的勇敢選擇。要知道,看清恐懼與黑暗,並從它們的糾纏中走出需要很大的勇氣,堅定的毅力和決心。因為恐懼與黑暗並不會輕易放過你,頭腦裡的恐懼思維也會時不時的跳出來企圖掌控於你。

完全的脫離恐懼與黑暗,投入愛與祝福的懷抱並不容易,卻值得你為此奮力一搏!

就像病毒一樣,那些以恐懼能量為食的實體同樣無法脫離恐懼和黑暗,意味著,只要你勇敢的站定於愛的力量之下,站在光中,他們就對你沒有任何的辦法。

所以,親愛的朋友,請你記得,取代恐懼與不安,把你的焦點放在疫情已戰勝,恐懼已克服,黑暗已照亮,全人類彼此協助,和諧共處的美好願景之上。

正如我們看到的,同情與仁慈力量的全球傳遞速度遠遠大於病毒傳播的速度,並且,此刻恰恰是在病毒的威脅下,整個世界又再次回歸了平等,意味著擁有強悍經濟實力的超級大國,它也並不會得到病毒的特別優待而免於感染,只有基於愛的彼此合作與互助才是最有效且最快的方法。

這次全球範圍的病毒污染讓很多人隔離在家,他們被迫走入內心,開始與自己對話。作為一個結果,很多人第一次開始自我覺察,並因為這樣有意識的自我認知獲得了很有意義的個人成长。這允許了他們能以比以往更積極的態度應對疫情,而不是被各種負面的想法左右和控制。

親愛的朋友,愛是唯一的答案。你若是能夠越快領悟到“愛”這個簡單的字中所包含的無窮智慧和力量,也就能夠越快脫離恐懼與黑暗的幻象。

在幻象與真實的區別在於,相比真實的無限永恆,任何幻象的存在和延續都只是彈指一揮間。所以,幻象之外的生命與存在的真實必定是每個靈魂的最終歸宿。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