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如何提升振動《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2.06。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如果你們處於似乎没有出路的情況,或者你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同樣的錯誤,請認識到你們的振動處於低位。這並不意味着没有解決方案。它只是意味着你們有另一個機會來提高你們的振動並向前邁進。

因為最終,我們不想逃避我們的生活;我們只是想遠離痛苦。這是一個重要的區別。我們希望生活在充滿歡樂和慶祝的地方,而不是恐懼和掙扎的地方。

因此,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身處困境,請為自己做這件事:輕柔地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洗個澡,放一些輕柔的音乐,去大自然中散散步,閱讀一些鼓舞人心的東西——然後將你們自己帶入更高的頻率之中。

當你們提高你們的振動時,你們就是在對生活說“是”。你們對愛說是。你們對表達自己、給予和接受的機會說“是”。

一切都是能量,以不同的頻率振動。最高的振動是愛。愛是光的最純凈形式,所有以不同頻率振動的東西都有它自己獨特的顏色——但它仍然是光譜的一部分。當你們提高你們的振動時,你們正在提高你們在光的色譜中的頻率。

每一種情緒都有與之相關的顏色。因此,當你們體驗憤怒、沮喪或冷漠等情緒時,會產生某種振動,實際上會使你們的身體感覺更重。當你們感受到愛、喜悅或感激時,這種振動讓你們的身體感覺更輕盈、更有活力、充滿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們一直感到沉重和疲倦,這可能是因為你們没有充分融入大自然,或者没有花足夠的時間與激發你們快樂的朋友在一起——因為這些事情會提高你們的振動!也可能是你們帶着一些有毒的情緒,比如內疚、後悔或怨恨(所有這些都是黑色的),這些情緒會導致你們的身體變得疲倦和筋疲力盡。

调整到更高的領域是一種創造行为。包括遠離你們的物質身體、你們的物質生活、你們的物質現實的錯誤概念,所有不與你們的靈魂能量保持一致的東西。提高振動意味着更深入地了解你們的真實身份。

你們越是意識到你們的真實身份,你們就越會知道你們生活中的每一種情況、每件事都是由你們自己創造的。你們時時刻刻都在創造你們的人生故事。你們選擇關注什麼,放棄什麼。你們正在決定是提高还是降低振動。你們正在決定今天是想體驗人間天堂还是地獄。所有決定權都在你們手裡!

那麼,我們如何调整到我們靈魂的振動呢?我們如何在地球上體驗天堂?

讓我們談談身體。身體由分子、原子和細胞組成,它也以一定的頻率振動。所以如果你們的意識上升到更高的振動,那麼也會影響你們的身體。

你們的身體,你們的頭腦,你們的精神,你們的靈魂,都處在振動之中。

在冥想中,你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振動。現在,當你們讀到這篇文章時,如果你們閉上眼睛感受自己,你們會注意到你們的呼吸——或者你們的心跳。如果你們安靜地坐得足夠久,你們可能會意識到你們身體的其他部位——可能正在發癢或疼痛。

一旦你們開始注意到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問問自己:“我的振動是什麼?” “我現在內心的振動是什麼?”

然後想像你們的呼吸在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里進進出出。想像它就像宇宙的氣息進入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並充滿光。想像你們身體的任何地方都没有黑暗;一切都充滿了光、愛、真理、力量、能量和喜悅。

你們與這神聖的能量没有分離;這是你們的一部分。這不是某種外力;這不是你們自己之外的東西;這就是你們。

成為地球上的天使是你們的天性,這意味着你們已經是愛、光和喜悅的振動。你們的核心以這個頻率振動,但你們仍然在地球的第三維度,這裡有極性。有二元性。有時,你們似乎對自己感覺不太好。但請相信這一點:你們總是朝着你們的光前進,即使你們没有意識到它。你們越能尊重自己——通過愛自己、信任自己、善待自己——你們就會越快地與真實的自己保持一致。

物理學中有一條定律,一條普遍定律,它指出你們的振動會吸引與你們共振頻率相同的事物。

全力以赴,保持你們的振動,讓更高的領域進入你們的身體,然後度過你們的一天。一切從自己開始。如果你們花點事間好好的照顧自己,看到自己,那麼你們内在會發生一個溫和的轉變,然後開始流入你們周圍的一切。它從你們開始,然後向外流動,在你們周圍創造奇跡。

所以花點時間給自己——這很重要。光和愛無法進入你們的現實,當你們充滿負面情緒,自我憎恨和懷疑的時候。這是完全不同的振動。

當你們提高你們的振動時,你們也重新創造了你們的現實。你們以一種更符合你們靈魂目的的方式重塑你們的生活體驗。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放慢腳步,放眼大局——更大的圖景,而不僅僅是你們面前的圖景。你們必須明白,現在你們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更高藍圖裡的完美的一部分,關於一個更大的概念:進化、揚升、成為你們真正的自己。

每一種情況都是來幫助你們體驗,學習,提升你們的振動和創造更好的生活。因此,當發生不好的事情時,請花點時間問問自己:“這是在告訴我什麼,我需要從中學習什麼?” 真正從更大的角度看情況,並不總是容易的,但它可以是非常有益的。

如果你們正在為某事掙扎——如果你們感覺不好、悲傷、憤怒或困惑——停下來想想為什麼這會發生。總是有原因的;總有機會從中獲得一些好處。關鍵是要記住,每一次經歷都是成长和提升振動的機會。

你們可以為自己和世界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高你們的振動,然後利用高振動能量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

這需要信任、毅力和在保持靈活的意願。這也需要勇氣,因為當你們提升你們的振動時,你們就會超越過去定義你們的事物,踏入未知的水域,在那裡你們會遇到新的挑戰和機遇。

提高你們的振動需要放棄許多你們過去相信的東西——關於生活應該怎樣的各種觀念。舊的模式帶來了許多創傷和痛苦的經歷。如果你們想生活在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那麼這意味着放棄這些帶來這種痛苦的舊觀念,因為它們適得其反。

没有什麼比幫助別人更能帶來歡愉或更令人滿足的事情了。付出時間、精力、金錢或他人需要的任何東西來幫助他人是增加振動的最快方法之一。

給予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尤其是當你們在經濟上掙扎的時候。但即使是一點小小的分享,也能提升你們與他人的連接感,也能讓你們進入一種感恩的狀態,從而提升你們的振動。

當然,給予可以涉及更多——幫助在困境中的人,協助某人共同完成某項任務,耐心的傾聽他人和給予建議,甚至放棄一些你們想要的東西,但你們覺得別人更加需要。你們幫助他人的次數越多,你們就越會注意到自己的振動變化。你們會發現自己吸引了更好的環境和更好的人進入你們的生活。你們會感覺自己逐漸擺脫財務困境,因為但你們給予的時候,就是在向宇宙聲明你們的豐盛,豐盛會不可抗拒的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當你們调整你們的振動時,你們開始明白你們的想法、行动和信念是你們現實的核心,如果你們改變了這些,你們就會改變你們的現實。所以這是關於改變你們的想法,改變你們的行为,改變你們的信念。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