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此次新月門戶的不同且重要的意義

日期:2021.04.12。
作者:Kate。
譯者:U2心無為。

新月之日與新月能量

就在今天,我們啟動了4月的新月能量- 白羊座新月門戶。這次的新月門戶為我們提供了一次新的機會,指引我們朝向新的生活,創造出能帶給我們真實喜樂的新鮮事物。

一個已轉變的未來焦點正在形成,所經由的正是我們已確立的觀點和對自身創造力的實際善用。這次的新月門戶相比其他月份的新月門戶顯得更為特別,因為白羊座新月是月球落在了黃道十二宮的第一宮,意味著星象週期的全新循環與新的啟程,這就使得此次白羊座的新月相比其他月份的新月門戶有著更為特殊的意義。

在2020年行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承受了許多個人生活的挑戰與磨練,此時此刻,我們正以辭舊迎新的新姿態,乘著白羊座新月門戶的新的啟程為自己2021年的星運(幸運)行程打開美好的開端。

從現在開始的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裡,我們將會越來越多的感受到自身顯化與創造能力的增強,並通過新月門戶與滿月門戶的交替運作得到進一步的擴展和放大。

為此,我建議大家從現在開始應更多留意自己的信仰,想法和心念,盡可能的識別並清理內在依舊隱藏的恐懼能量,以敏銳的內心覺察去發現在自己的想法和心態上是否還存在頑固舊有信念的意識編程。

在來臨的時刻,宇宙能量的匯入還將更多的增幅和加速,地球母親也將不再像過去那樣更繼續容忍人類集體意識的貪婪與無明,和對她行星身體的破壞與摧殘。如果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幅度無法跟上地球母親自身的提升頻率,或者說達到必要的覺醒與覺知程度的人數不夠,就將不得不以大自然的元素力量- 風(颶風),火(森林火災或火山爆發),土(地震),水(暴雨或洪水) – 來淨化和清理。

所以,在今年的行程中,地球母親到底會以怎樣的方式做出回應取決於我們每個人從此時此刻開始,以自己的具體行為和行動,是否能足夠的與地球母親的頻率對齊來作出最終判定。

換句話說,今年的具體行程它將是好是壞,是平順還是更多波折,就依賴於我們在此時此刻,從這次的白羊座新月門戶開始,是否作出與愛的頻率對齊的具體行動來體現和決定。

請記得,在接引此次白羊座門戶能量的同時,也記得與地球母親連接,與你心中的真相連接。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