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比比皆是的美麗和愛《天使》

日期:2021.08.08。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吸一口氣,當你呼氣,放輕鬆。再吸一口氣。呼氣。更深度地放鬆。伴隨著每一次呼氣,把你的擔憂釋放給宇宙。一切都好。你坐在這裡,與天使連接,敞開接收我們的愛。此時此刻,呼吸。安靜地坐一會兒,想像光從我們的手中湧入你的心中。想像你的心敞開,就像一朵花向陽光敞開,飲用光。隨著你呼吸並通過你的心吸入這個光,想像它充滿你的身體,滋養你,活躍你的細胞,從裡到外愛你。如你所願地處於這個空間,想多久就多久。

有著大量的爭論正在發生。有著大量的群情激昂。也有著很多人默默行善、悄悄地愛著別人、靜靜地清理地球,平靜地幫助孩子以及需要幫助的人。有著每天都為人類、領袖、地球祈禱的人。有著在幫助動物的人,有著在創造技術的人,有著在伴隨著愛烘培的人。有著在聆聽並給予建議的人,有著在冥想、祈禱的人,非常多的人在默默無聞地盡可能友善地生活。

你們的世界本來就美好。有著非常多愛的行为在一個呼吸、一個心跳之間被做出,它們是你永遠看不到的。它們大部分是你永遠不會在新聞上聽到或互聯網上讀到的。即使在你自己的生活中,隨便哪一天,有著無數的愛、良善、值得欣賞的東西。

你的身體是一個活生生的奇跡。每一個呼吸是多重奇跡的協調。每個心跳是一個化學過程和電流的交响乐,在無法理解的方式中協作。你的生命是如此美麗,親愛的。感謝它。欣賞人類形態的獨特之美。

你們的世界提供了大量的美麗。思考一下,你認為非常美麗的一個地點。想像你處於那裡。沉浸於對它美麗的記憶或幻想。想像光、顏色、質地的相互作用。感受來自回憶這個特殊之地而來的奇妙感受。也許你發現自己家裡有一個地方很美。花時間沉浸其中,欣賞它。

你們的世界提供了美麗的香味。哪些是你的呢?你喜歡清晨的咖啡香嗎?玫瑰香?肥皂的味道或者洗髮水的味道?一個剛切開的柳丁足以讓你進入幸福嗎?你喜歡雨後的松樹或雪松味嗎?燒烤的味道?思考一個你喜歡的味道,花點時間想像把它吸入,感受知道你的身體正在體驗一個反應交响乐而來的基本幸福。

在你的體驗中有著美妙的聲音。有著振奮你精神的音乐,蜜蜂的嗡嗡聲,鳥兒的歌聲,微風,溪流,海洋的咆哮,甚至心愛之人的心跳聲。思考一個你喜歡的音乐或聲音。如果可以,聆聽它。讓自己感受心的擴張,你的靈魂充滿了喜悅,隨著這個非凡的器具(肉體)在驚人、愉悅的方式中詮釋頻率。

你有著味覺,地球上有著輝煌的神奇的味道!你有著你肯定喜歡的食物!思考一下它們。回味一頓最愛的晚餐或零食。再次沉思化學物質轉變成信號給大腦,創造了這個美味的體驗有多神奇。

还有觸覺!親愛的朋友們,觸覺是一個多麼高貴的禮物!現在給予自己一個擁抱,或者握自己的手。感受微妙的感受,以及它們如何貫穿你的整體存在。回憶你最喜歡的毛毯或枕頭給予你的感覺,撫摸狗狗或貓咪的感覺,踩在草地上的感覺或者光滑的石頭。再次,你能了解給予你這些感覺的電流和化學交响乐嗎?

你每天都在遭遇奇跡!你的生命就是奇跡。雖然地球上有著艱苦的新聞,也有著好消息發生在此時此刻,你的身體中,你的生活中,你的這個世界角落中。尋找它。看到它。陶醉於它。宣稱它。

你的存在從未註定是一個逆境的舞蹈,而是一個神奇、輝煌、感受、沉浸於神聖造物、體驗更大自我(在多樣性的形態中)的舞蹈。簡單說,親愛的,你是神在擁有一個人類體驗,不是來受苦的,而是陶醉於物質生活給予你的體驗自助餐。

你本不需要害怕死亡,而是沉浸於生活。你本不需要與彼此爭論或一致,而是協調於内在神聖的靈感。

你,親愛的,是這個世界的光。不要讓那些大喊大叫著人類是壞的、世界要完蛋、國度要自我毀滅、地球會滅亡的人說服你。

人類本質上是好的。罪行來自痛苦或誤解。你們的世界不會完蛋。國度不會自我毀滅。地球在復興自己。最好的事情就是你是活生生的奇跡,都能夠訪問無與倫比的喜悅體驗。本周,去致力於謹慎對待你的感官。欣賞你的味覺、觸覺、嗅覺、聽覺、視覺。如果你丟失了一個感官,更多享受其它的。

在你欣賞所謂的簡單奇跡中,從你自己的身體和生活開始——你會在你看向的每一個地方看到光、愛、良善、真理。

正如我們說過很多次的,你們的世界在經歷一個重生,誕生是一個髒亂的過程。儘管如此,即使一個分娩的母親也能欣賞精油的芬芳,一雙支撐著她的溫柔的手,背景播放的溫柔音乐或鳥聲,一杯水的味道,包裹著肩膀的美麗毛毯。

此時此刻,親愛的朋友們,愛比比皆是。看到它。尋找它。注意到它。欣賞它,然後無論外在世界在幹什麼,你會開始看到一直在那,就藏在眼皮底下的美麗和良善。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