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實相與幻象《高我教導》

時間:2021.03.0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fQBCaeqzJE

在量子態的絕對能量場域中,一切都是同時存在的疊加態。這種疊加態,就是無數種現實體驗的原初能量場。你們選擇和錨定一種信念,或者想法,就會造成量子疊加態的坍縮,從而形成你們所經歷的現實畫面。

說的簡單一些,就是你們在無數個同時播放的頻道中選擇了其中一個,其他的電視節目對於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就只是作為一種電磁波而存在。

只有你們選擇的那個節目的頻率對於你們來說存在具體的畫面,參與到了你們的感知當中,帶入了你們的實際生活。

但是其他的頻率依舊是存在的,可是如果你一直重複看那一個頻道,就會認為其他的頻道都是不存在的。如果你一直觀看的是恐怖片,那就會一直沉浸在那種恐懼當中,當然也可能會帶來某種快感。

但是有些人不想看恐怖片,想要看更加輕鬆愉快的片子。這時候,如果電視節目的播放源被控制,就會讓人們認為無法切換到別的頻道,沒有別的節目可以看。

對應到你們的生活中,就是認為你們沒有辦法過另外的一種生活,而是必須要去追求媒體播報的,社會主流的那種生活。但那可能不是最適合你的,也不是你最喜歡的生活。

實相與幻象的區別就是,實相是永恆絕對的存在,而幻象是相對性的,是不會長存的。就像一齣戲劇的上演,總有結束的時候,總有落幕的時候。

而永恆的能量場域,你們的本質,也就是你們作為能量存在的實相是不會改變的,是永恆存在的。生活在實相中,就是要明白你們的本質都是能量,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振動頻率。

就像不同的電視節目擁有自己不同的頻譜一樣,你們只有調到特定的頻道,才能看到特定的畫面。如果電視接收不到某個頻率,則看不見那個畫面。

因此,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無法看到超出地球之外的生命體的原因。不是因為這些生命體不存在,而是因為你們不在一個電磁波譜範圍之內。

除非你們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他們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否則你們是沒有辦法接收到那樣的畫面的。這也是為什麼一直讓你們保持高的振頻,因為這樣才可以為與其他層面的物理接觸提供可能。

再舉個例子,你們手機拍攝的畫面,手機的畫面會失真,因為那是像素圖,一個一個的色點,組成了一幅畫面,如果放到很大,看到的就是一個一個的色塊。

還有一些花的顏色,手機是拍攝不出來的,也就是手機攝像頭的光感受器還沒有辦法解析那樣的光頻。可是並不代表那樣的光頻不存在,你們的肉眼也是一個從感光到大腦成像的系統,可見的光的頻率範圍非常有限。

這就意味著,面對更高的振動頻率的存在,就算在你們的面前,你們也是看不見的。就像空氣中充滿的各種運動的分子,你們甚至無法發現這些分子的存在,但是你們卻要依靠其生存。

世界就是建立在這樣的你們看不見的振動頻率之上,這些看不見的都是精微能量層面的存在。所以會說這個世界其實是一個幻象,原因就在於離開了一些參數和標準,一切都無從談起。

你們的天氣系統,生態系統,海洋和陸地的演變,都存在於某種控制之下。這些控制者,在古代的神話中叫做神。不僅是古代,對於現代人來說,這也不得不說是神蹟,因為人類是沒有辦法去掌控自然的,但是卻又想要去成為掌控者。

目前地球正在轉化到新的維度,你們也會隨之而改變,而且會攜帶著物理身體到達新的存在維度。

物理身體的轉化是整個轉化過程的一部分,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們精神和意識的提升。你們的精微能量場能夠與新世界的振動頻率相匹配。這樣才能真正轉換到新的現實當中。

你們的實相,是肉眼不可見的精微能量場,正是你們精微能量場的振動頻率決定了你們是誰。

包括這世界上和整個宇宙空間的一切,都是由精微層面的能量場域作為基礎的,沒有這個能量場域,沒有不同的亞能量場,就不會有你們這些人類,以及所有事物的存在。

一切都是在精微的能量場域中形成,再顯化於你們可見的物質形態。

形態能量場域是更大的能量場域的一部分,形態能量場域主要負責精微能量在物質層面的顯化,其中涉及了複雜的能量粒子化和原初粒子的壓縮、組合、變態的過程。這是偉大宇宙形成的秘密,也是很多物理和科學家在尋求的真相。

幻象是什麼呢?幻象就是這些形態,就是你們可見,可觸摸,可感知的形態。包括了你們周圍可見可知的一切事物。同樣的能量可以幻化出不同的形態,包括你們的人類形態也只是某種形式的化身。

你們看見的一朵花,一株草,一棵樹,都有亞能量場域,都有屬於自己的亞能量系統。所以,一朵小小的花里就可以看見整個宇宙。因為一朵花的存在和形成的過程,也是整個宇宙形成和演化的過程。

也可以說所有的事物都是生命之樹上開放的生命之花,所有創造的再次創造,都是生命之樹上結成的生命之果,而生命之果中蘊含著生命之種,這就讓創造無限的延續,讓我們的生命過程無限的延續。

你們的實相就是你們的振動頻率,也是你們的存在狀態,是從你們身上輻射到這個世界的光。

你們無法看見自己的光場,但每個人都存在自己的光場,擁有獨特的頻率和顏色。這就是每個人存在的不同之處,每個人的真正的區別。但是你們的能量光場又交織在一起,時刻都在進行能量層面的交互。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