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現在是時候醒來,去愛而不是害怕《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10.21。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現在是時候從恐懼的舊世界中醒來,進入愛、和平與和諧的新世界。

长久以來,你們在地球上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恐懼中度過:害怕没有足夠的錢,害怕疾病,害怕與他人不同,害怕没有足夠的食物或住所,害怕大自然,懷着對神的懲罰的恐懼,對魔鬼的恐懼,對不被愛的恐懼和對死亡的恐懼。這些都是恐懼。你們有新的恐懼,也有着前世遺留下來的恐懼,但要知道一個真相,恐懼並不是真實的,它們都是習得的。

作為一個嬰兒,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没有任何真正的恐懼。你們大多數人現在感受到的恐懼都是在你們在地球上的這些年裡學到的。這些恐懼是從你們的父母、老師、朋友和你們周圍的其他人那裡學到的。你們都從自己的經歷和地球的歷史中學到了這些恐懼。事實上,如果所有的孩子都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长大,就不會有恐懼,你們都會生活在完全的幸福中。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守護天使,他時刻與你們同在。許多其他天使也可以因特定目的而被召喚。現在是與你們的天使聯繫、放下恐懼並學習生活在愛中的重要時刻。有很多關於人類從第 3 維度遷移到第 5 維度的討論,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被告知,你們必須離開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才能從第三維度提升到第五維度,你們害怕没有他們的生活。你們試圖說服他們醒來。

不要為此害怕,我親愛的一們,事實上所有有愛的生命都會揚升到地球上的第五維度,但在不同的時間。你們可能已經醒來並生活在仍在沉睡的家庭中。再一次,不要害怕,因為你們和你們的朋友和家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你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

地球,也被稱為蓋亞,正在超越和進化,她了解你們每個人,當她超越自己進入新世界時,她將帶着所有有愛的存有。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是先鋒團隊。你們已經在不同的時間醒來,你們周圍的朋友和家人也會如此。祝福他們所有人,用你們的光和愛照亮他們,並知道他們也會在適當的時候揚升。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在不相信你們所說的,有時候甚至嘲笑你們的信仰的人中間,你們感到孤獨。親愛的,這種感受是正常的,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提供幫助。你們可能來自其他地方,第一次進入地球上的化身,這裡的一切和人們都讓你們感到陌生。當你們感到孤單時,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燈泡,照亮你們周圍的黑暗,呼喚你們的天使,尋求幫助,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孤單。用銀色的火焰包圍自己。

地球參與了一項實驗。它被設計成一個巨大的樂園和學校。人類被賦予了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學習和成长的自由意志,因為黑暗的侵入和控制,你們離開了愛和自由的幸福道路,走上了充滿恐懼和痛苦的旅程。這段經歷現在已經結束了,蓋亞正在轉變為一個充滿愛和光明的星球。

不要害怕那些對地球造成如此巨大破壞的黑暗。他們知道他們的時間到了。不要再相信他們所告訴你們的。他們已經輸掉了這場光明黑暗之戰。最根本的原因是,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看穿了恐懼的幻相,不再被頭腦產生的恐懼束縛。而恐懼是黑暗控制人類的唯一武器,他們利用各種手段讓你們害怕很多東西,讓你們感到脆弱,匱乏,無能為力。他們精心策劃了所有的恐懼,以阻止你們知道你們是一個至高無上的神聖存在,並且你們是神聖的創造者,是你們掌控着你們自己的現實,而不是他們。

不要再允許他們隱藏你們的光了。作為源頭的一部分,你們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你們愛的力量是巨大的,將改變世界。

當你們經歷揚升過程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受到時間的加速。時間本身就是一種幻覺。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會有許多無法解釋的奇怪症狀。再一次,讓你們的身體休息,讓它去趕上你們的靈魂。你們的身體是靈魂的殿堂,因此,你們現在必須傾聽你們的身體和靈魂的需求。

學會傾聽你們的身體,並詢問它想要什麼。你們每個人可能會需要不同的東西。有些可能需要更多的水,更健康的食物。有些可能需要更多的鍛煉或更多的休息。所有的身體都是不同的,没有一個答案適合所有人,跟你們的身體溝通,給它所需要的幫助。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有一種衝動辭去舊的工作,離開舊的人際關係,甚至搬到其他地方。目前時間線變化如此之大,你們的靈魂可能想要移動,進入跟新的頻率更匹配的新現實,在你們準備好的時候,跟隨內心去行动,知道你們是被宇宙深深愛着的,不要害怕改變。

我親愛的,某些時候你們可能有很多精力去做你們想做的任何事情,而另外一些時候你們可能會覺得很累,想休息一整天。在這個時候對自己溫柔一點,因為你們正在經歷從未發生過的事情。

跟隨着地球能量的提升,你們的身體也在經歷巨大的變化,從碳基轉變為晶體,更多的 DNA 鏈被激活,賦予你們更多的能力,允許你們成為真正的多維存有。它會自動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作為已經覺醒的光之工作者,你們能夠處理好這些從宇宙傳送到地球的新能量,而不會出現太多身體症狀。當其他人跟隨你們揚升時,你們將更有能力幫助他們緩解他們的揚升症狀。

隨着蓋亞的上升,你們會注意到地球上發生很多變化。不要害怕這一切,因為在經歷大清理之後,地球將變成一個氣候宜人,人類和動植物和諧共生的美麗星球,所有的靈魂都可以在這個星球上舒適地生活。你們可以通過向地球發送尊重和愛的能量,幫助她擺脫過去所有人類過度行为造成的傷害。

蓋亞將幫助你們從她的土壤中找到新的可持續能源。這些可持續和安全的能源和新技術在過去被黑暗向公眾隱瞞,它們將逐漸浮出水面。

蓋亞有足夠的資源讓你們每個人舒適地生活。金錢不再重要的時候會到來,因為你們將學會不再害怕別人控制和剝削你們,再没有人會奪走你們本該擁有的一切,所有人會在和平與和諧的狀態下生活在一起。

新世界已經不遠了,現在地球上正在發生很多的巨大的變化,一切都會變得更好。蓋亞確切地知道她在做什麼,並且帶着對生活在其之上的所有生靈懷着深切的愛去做一切。

當你們從第三維度提升到第五維度甚至更高時,我們一直與你們同在,愛、引導和幫助你們度過這些激動人心的時刻。

放下恐懼,親愛的,學會熱愛一切,在你們地球上的新天堂裡,一切都會好起來,你們都是為了這個而來到這裡的。

只要成為你們所是的有愛的存在,你們就會進入愛、恩典、歡樂和和平的第五維度,比你們想像的要快得多。

我是大天使麥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