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自我滿足《母神》

日期:2021.10.22。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自我滿足。自我滿足是自我負責的一部分,也是自愛的一部分。

所以,當你們不知道什麼是愛自己,對自己負責的時候,就可以看看你是否滿足了自己的需要。还是在等待他人來滿足自己的需要,當然這是指很多你們自己就可以做,卻没有對自己做的事情。

有一些需要的确是他人才能滿足的,但是还有很多的需要,比如你的健康,你的溫飽,以及你的情緒狀態,這些事情都是你可以為自己去做的。

你是否在冷的時候,知道給自己加衣服,在餓的時候,給自己需要的食物,在累的時候,允許自己停下來休息一下。你可以看看,在你的生活中,你有多少時候,是滿足了自己的需要的。

愛自己和對自己負責,都離不開滿足自己的需要,你們也可以理解為——愛,就是有區別的去滿足其需要。不同的人,不同的存在,會有不同的需要,你自己和他人,也會有不同的需要。

所以,你有考慮自己的需要嗎,或者說當你們去愛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從他的需要出發了嗎。

在你們的世界上,很多的人在談論愛,但是卻很少人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樣的。人們會根據自己的經歷,去習得關於愛的呈現方式。

當一個孩子,生活在一個充滿控制的家庭中時,可能覺得愛就是讓對方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因為自己的父母,在讓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的時候,總是會說這都是為了你好,我們因為愛你才會這樣要求你。

這時候,愛與控制就被綁在了一起,孩子长大以後,如果不进行反思,重建新的認知系統,就會重蹈父母的覆轍,會以同樣的方式去對待自己的孩子,或者自己的伴侶。

孩子們,你們要先學會滿足自己的需要,才能夠知道如何真正的去滿足他人的需要。

每個人的需要都是特別的,而自我滿足,也是幸福的重要前提。自我滿足不是自私,而是對自己負責任,當每個人都能夠對自己負責任,這個世界也會變得不一樣。

在那個時候,人們給出去自己的愛,就不是為了得到同等的回報,為了讓他人來滿足自己的需要。而只是因為想要去付出,想要去愛,想要去服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