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是時候放輕鬆休息一下《造物能量》

日期:2021.10.18。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

你可能感到情緒枯竭以及身體的不適。最近幾周轟擊地球的能量照亮了你的日日夜夜,同時改變了你的行为和反應方式。

即使這是你在整個轉變過程中一直希望的,但最近的能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强大。是時候休息以充分整合這些能量了。

允許自己融於内在的平靜之中,整理你接收到的新能量和新訊息,準備下一步的行动。

這種内在的平靜可能會產生類似於完成一個大型工作項目的感覺。你可能感覺現在的日子似乎空蕩蕩的,没有了往日的喧囂。與此同時,你的身體在呼喚休息。

就是現在。你進入了一個短暫的休息階段,這是重新組合和重生的時間。能量在稍後會以你更容易適應的速度重新啟動——如果你按照內心的指引,在需要休息時充分休息和整合。

你決心在這個日曆年結束前完成你需要完成的一切。所以也許你覺得你不能放手——你害怕自己停下前進的腳步。事實正好相反。我們生活在一個新的世界里,讓自己在疲憊工作不再是一種有回報的努力。

在 3D 中,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相信努力工作會創造出你想要或需要的東西。如果你放棄自己的健康和快樂,用犧牲的方式去追求其他東西,你將在 3D 中滿足你的需求。但這幾乎就像一個三腳凳,其中一個比另外兩個更长更堅固。結果是——從這個例子中可以看出——一切都失去了平衡。

以犧牲生活的其他部分和快樂為代價,專注於生存或者物質追求。正如你們大多數人所知道的那樣,經濟是 3D 的主要焦點,大多數人為了溫飽或者無止盡的財富,而忽視了自身的情感和身體需求。

在你的新世界裡,這三條腿的凳子中没有哪一個比另外的更大。因此,没有必要強迫自己通過犧牲來實現任何目標。

地球在某種程度上被設計為一個真正的美麗的度假勝地。在這裡,人們體驗情感感受,享受地球環境提供的美麗和愛。這個本應是天堂的地方,被那些想要人們陷入恐懼和痛苦中,以方便他們控制的勢力所玷污。

宇宙現在希望看到的是,地球和人類回歸最初的和諧和自由,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的生活。首先你們需要回歸自愛。一種對真實自我的認知和愛,不再把自己推到陷入恐懼和痛苦,而無法享受地球之美的地步。

現在,你開始在興趣和生活之間找到平衡。你想要做什麼呢?而不是你應該做什麼或被要求做什麼?你的身體需要怎樣的照顧,你內心的聲音希望你做什麼?這是你唯一的工作。如果每個人都繼續將彼此推入以匱乏和物質慾望引導3D的模式——無論是工作还是人際關係,地球將無法恢復到它最初被設計的天堂模式。

你的角色是讓地球從恐懼走向愛。這就是你所做的,這就是你通過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所做的。一種內心的聲音,它呼喚着快樂和休息,直到下一次能量爆發。

當然,你的新角色是放下他人的強迫和控制,跟隨自己的興奮和興趣。你多年來第一次在三腳凳上保持平衡。

聽聽自己的聲音,因為你的內心在告訴你恐懼模式不再有效。快樂應該是生活的核心,而不是壓力和恐懼。

享受你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改變你的信念和你對它的看法,從必須到放鬆和愉悅。

就這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