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新舊交替之間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正處於新舊交替之間,這意味着新的一切正在到來,而舊的一切正在離去。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堅定你們的選擇, 對於未來保持信心,對於即將到來的一切保持信心。

你們要信任自己選擇的道路,雖然你們在現實中,在這個物質世界尚未看到明顯的改變發生,但是我向你們保證,一切都處於改變之中。

在無形的層面正在發生能量之間的轉換,新的能量,干淨純潔的能量正在把過去的,低級的,稠密的一切清洗掉。

舊的能量會一點一點的撤出地球,並且被轉化。這是一個需要耐心的過程,但是隨着一次又一次的沖洗,舊的能量就會越來越來越少,直到被完全清理干淨。

希望你們也可以保持耐心,能夠順應這能量的到達,繼續你們自身的療癒和清理。

所有的一切,都聯繫在一起,你們個人的療癒和清理,也會影响你們的集體意識,那是一種波形的擴展,你們個人的努力,個人取得的成果會像水波一樣,傳遞到很遠的地方。

在這新舊交替的過程中,你們每個人内在的工作都非常重要,當你們能夠順應能量的到達,能夠敞開你們自己的心,去擁抱即將到來的一切,那么面对改變的時候,就不會陷入恐慌之中。

你們要成為榜樣,你們是嚮導,是引路人,你們知道這個世界,以及更高的能量層面正在發生着什么。

但是还有很多的人不知道,他們也许會在突然之間醒來,也可能是通過一些可見的卻難以理解的事件醒來。

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在接下來的時間,承擔起你們的重要角色,這是你們來這個世界之前,就被計劃好的。在恰當的時間醒來, 成為帶來新世界的引路人。

會有很多人需要你們的幫助,指引,安慰和解釋,因為隨着舊的能量撤出,曾經由這些能量支撐起來的一切,都會像紙牌屋一樣 走向崩塌。

希望你們明白,這是新的世界到來的方式,只有把過去的一切清理干淨,才能夠真正建立起一個新的,更加美好的世界。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