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真正秘密和鑰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愛大家,不斷地把愛灑進你們的能量場。我們是愛的使者,將我們星系的愛傳播給所有想體驗與銀河家庭聯繫的人,將愛傳播給所有人類,無論他們是否有興趣與我們或其它外星人聯繫。我們知道是愛在幫我們與大家聯繫在一起。我們知道愛就是答案。愛就是關鍵,愛就是全部。

一切都是愛,像亮度開關一樣要麼一路調高,要麼一路調低,讓你幾乎感覺不到。但它總是存在,在最黑暗最邪惡的地方它也依然存在。神性的火花,無條件的愛,仍然存在於你的內心,通過傳播愛,你可以在別人身上啟動它,你可以照亮別人的愛,當然,你也可以鼓勵別人這樣做來發現自己的愛。做真實的自己,不要太擔心那些和你不同的人,你從此將幸福地生活。

這就是秘密,不是什麼大秘密。這不是一個保守得很好的秘密,也不是一個需要大量心理訓練才能弄明白的秘密,但是你需要提醒,因為你們可能會把這個世界變得非常複雜,甚至難懂,你會認為愛只是你從別人那裡得到的東西,或者只能給予少數值得愛的人,他們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但如果你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成為它,無需理由去感受它,毫不猶豫地傳播它,你就會明白這就是你要成為的。

當然,如果你所有的需求都在物質層面得到了滿足,這會有很大的幫助。當你衣食無憂,有空餘時間了,這會容易得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你去照顧,照顧好了,你就更容易去愛了。在追求滿足所有這些條件的過程中,你只要確保你的追求充滿了愛、善良、同情和理解,理解到其他人也在試圖滿足自己的需求。

這是幸福生活的另一個關鍵,因為生活是很容易陷入激烈競爭的,特別是當你認為乳酪的數量有限的時候。但當你明白了自己需要的一切都是無限的,因為是你創造了自己的現實體驗,那麼你就可以更加放鬆,生活更加自在,你就更容易停留在自己的內心,讓愛向四面八方散發出去。

我們再說一遍:這是關鍵,也是秘密,現在你有了它,你可能會想,你怎麼才能做到呢?把愛想像成永恆的火焰,在你的心中燃燒,並知道當你把自己注意力放在那裡時,你總能找到它。雖然這需要花一些時間和精力去做,但你會發現它的,你可以通過專注力和呼吸來傳播它。没錯,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