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水星逆行:與內在連接的更多需求

日期:2021.09.30。
作者:Kate。
譯者:U2 心無為。

我們所身處的實相不再以它過去的方式運作,我們也不再處於和過去相同的空間位置,所有一切都在改變,包括所有的事物,所有的有情眾生以及我們内在的精微世界。

在這段急速轉變的時刻,想要在停滯不前的狀態中尋求生活的穩定已難有可能,作為一個結果,我們正被督促著加强與我們内在本質的連接,加深與我們的靈魂和它智慧的連接。

通過對我們自身行为和想法的謹慎與覺察鬆脫隱藏在我們潛意識中的腐朽編程與模式,它們一直在給我們的生活製造混亂與不和諧。

伴隨著這次水星逆行期於9月27日在天秤座的啟動,我們所得到的建議和要求: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所給予的機會,抽出足夠多的個人閒暇時間轉向内在,並深入探索內心的世界。

學會從一種基於內心感受而非頭腦判斷的新的角度來檢視我們目前的生活,如果你這樣去做的話將對你的生活和更深的生命真相擁有更透徹深入的了解,並由此讓你得以動用自身的更多潛能。

我們必須明白,我們自身的真正力量和真實的潛能並不存在於社會的規則,標準和教條裡面,很多時候這裡只會存在針對我們真實的力量與潛能的遏制與剝奪,因為我們所身處的這個集體社會,它所需要的是聽命與服從,而非鼓勵每個人去盡可能的發展自身的獨特天賦與能力。

親愛的朋友們,請好好想一想,為什麼大自然界的創造是如此的多樣化,生命與物種是如此的豐富,而我們的集體和社會,人們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卻越來越相似與相同呢?

這是因為今天人類的集體社會不僅無法與大自然界保持和諧,更是在各個方面處於逆天而行的錯誤方式上。掌管大自然界的更高神聖力量總是鼓勵生命與個體通過自己的選擇和自己所意願的獨特方式發展自身,豐富大自然的創造和美感。

再看一看我們自己的這個世界,相比多樣性的豐富和美麗,大多數人所追逐與尋求的卻變得如此的相似或相同。就好比,每次某個國際熱銷品牌的商品發布新的機型和款式,就一定會有很多人去爭相購買,把彼此變得相同,變得一樣。而事實上,和這個品牌具有相同級別功能的还有著很多其他品牌,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究其原因,便是很多人在缺少覺察的無意識情形之下,逐漸受到社會所設置的標準與規則的影響,不再是有意識的自主選擇,變得順從於社會的規則,直至自己的生活完全受到這些標準與規則的左右和掌控。

這段水星逆行期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發生在天秤座,一段自我反思與反省的最佳時期。

所以,請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向內省思並找出在我們目前的生活中需要修正與改變的方面,以便在我們完成今年的整體行程之後為我們自己交出一份成績完美的答卷!

祝福你們每一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