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簡單與複雜《源頭》

日期:2021.09.30。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和你們聊聊簡單與複雜。簡單與複雜之間是一種辯證的關係,可以相互轉化。

當你們把很多的事物組合在一起,可以組成一個簡單的圖形。反之,當你們把簡單的事物,無限的組合,改變方式,也可以形成一個複雜的圖案。

相信你們已經知道,宇宙間的一切,都是能量。擁有可見形態的事物的本質是能量,而你們不可見的一切,也是能量。

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各樣有形的存在,擁有著巨大的差異,這就是複雜的體現。

來到這個世界體驗的孩子們,也很容易迷失在這種複雜性中,總是想要追求更多的,更複雜的事物,擁有更多的不同的事物。

就像同樣的陶土,可以燒製出不同的器皿,形態各異,还會有不同的色澤,質感。

所以,你們可以盡情的創造,當然當這種創造變成了對於某件事物的佔有和痴迷,就脫離了你們來這個世界體驗的本質。

很多人會因為打碎的一件心愛的瓷器而傷心,因為無法復原。可能是因為其高昂的價格,也可能是因為其擁有獨特的情感價值。

但是這些器物本質上,也都是能量的存在,你們可以欣賞一件事物,但是佔有就變成一種執念,也會導致你們失去之後產生痛苦。

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流動的生活,也是一種沒有執念的生活。而複雜的生活,就是看似佔有了太多的東西,或者想要佔有很多的東西。

但實際上,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真正屬於你的,你也許可以把一件事物,帶到家中,鎖起來。

可是這也不代表,這件事物就屬於你,因為它本質是能量的存在,是自由的存在。

如果你們想要更加輕鬆的生活,就不要想著佔有太多的事物。如果你們想要簡單的生活,就要從包裹你的各種執念中脫離出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