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從無能為力到創造新現實《源頭》

日期:2021.03.08。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現在已經到了幾乎每一天每個人類靈魂都在經受耐力考驗的時候了。人們在被强加的規則和壓迫中飽受痛苦,即使是最冷靜和最有耐心的人也會產生憤怒、譴責和無力改變任何事情的負面能量。

這是我今天要詳細討論的一個能量,到目前為止我們幾乎沒有觸及它。

“無力改變事物的現狀”的觀念背後是什麼呢?

首先,虛弱(缺乏力量)和能量枯竭。

通過這種能量產生,人類的活力被極大地抽空。結果就是,一個人的振動急劇下降,而黑暗勢力和它們的同類得到了它們需要的低振動能量的滋養,並獲得了對人類意識的掌控。

感到無能為力的能量的一方面來自於承認自己是被外在情況控制的,因此否認自己的神聖起源和通過思想和能量的力量創造現實的能力。

壓制自由意志一直是黑暗勢力控制人類的主要工具。

它們非常清楚,如果人類覺知自己所有的造物主的神聖力量,它們就無法掌控人類,這就是為什麼自古以來它們的主要目的壓抑人類巨大的能量潛力,迫使人類進入以分離和對立為基礎的低振動。

宇宙中最强大的能量是愛,對於這種能量,它們仍然使用各種技巧扭曲成不平衡的佔有和依戀。因為它們清楚,一個人發出的無條件的愛就像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一樣會危及它們的存在。愛會清除黑暗低振動。

對於純粹的人類靈魂來說,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是一種淨化和清醒的“淋浴”,可以沖刷掉粘在他們身上的第三維度世界的所有“污垢”。

現在我們將討論如何將面對外在情況時的無力能量轉化為創造新現實的能量。正如我在信息中反覆提到的,首先在意識和能量上改變,現實就會隨之發生改變。

無條件的愛在這裡是最好的幫助,因為這種能量是構成更高維度現實的“建築材料”。

試著把它想像成一朵閃閃發光的金色雲彩,用它包裹你所在的房間、你的家人、街道、城市、國家和整個星球。

同時想像你想看到的東西。例如:走在大街上,看到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所有人和諧快樂的生活。空間本身正在發生轉變,因為沒有一個負能量可以承受無條件和無限愛的光芒。

想像一下,人們從“昏昏欲睡”中甦醒過來,環顧四周,意識到自己陷入的境地是多麼荒謬。他們明顯地恢復了活力:開始在包圍他們的神聖能量的光芒中微笑和閃耀。盡可能清晰地可視化此圖像。

這種新的現實不會立即顯現,而是首先出現在微妙的層面和那些發現自己處於無條件愛之流中的人們的意識中。

而且,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這些高振動能量,只有純淨的人類靈魂,即生活在第五維度地球上的靈魂。當人們帶著愛和感恩來接受這種作為來自本源的能量,他們的意識會開始急切地吸收它,並轉化為神聖的高振動。

永遠記住,只有當你自己充滿愛並相信自己的創造力時,你才能分享這個奇蹟,這個淨化一切的愛。

這正是這句話的意思:“你必須成為你想在世界上看到的變化”。

始終保持無條件的愛的狀態。

愛你無止境。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