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4月30日~新月以及日食

日期:2022.04.28。
作者:Mau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進入地球的光的振動頻率和强度繼續上升!

在這個四月,新月第二次升起!這也是為什么它被稱為黑月(註:黑月,其為單個日曆月中的第二個新月)

這將帶來巨大的变革能量,打破穩定的舊模式,促使我們認識、接受、承認我們在真理中的新身份以及我們的內心!

我們即將結束一個週期,此刻很多事情都在發生變化,無論是在我們身上还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呼吸!美麗的新月邀請我們进行自省!內心深處的問題浮出水面,我們必須找到答案!强大的月亮能量將幫助我們重新連接到我們的本源!

新月將推動我們完成我們的使命,一旦我們不能很好地理解宇宙傳遞的訊息,或者忽視這些訊息,不跟隨我們內心直覺的指引,新月能量將帶來挑戰,促使我們看到並做出真正對我們有益的選擇。

新月期的日食是帶來療癒,啟示和自我轉變的偉大時刻!

這將帶給我們同步性來引導我們,使我們與靈魂的選擇對齊!强大的能量驅使我們採取受啟發的行动來創造現實!這個新月的美妙能量要求我們花時間解決、重新安排和重新啟動所有計劃!

是的!由於一切都是平衡的問題,因此不容忽視!我們將從身體開始!它需要移動、放鬆並與大自然接觸!然後,精神體,需要我們激發它的好奇心並滿足它的學習需求!我們的情緒體要求我們滋養我們的心靈和靈魂,認識到我們存在的美麗和喜悅,重新找到我們的自發性和存在的樂趣!

我們在振動中上升,我們改變了振動頻率!這意味着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發生很多變化!新嚮導陪伴我們,新能力覺醒,新視角呈現,生活新願望來找我們!

新月為我們帶來了新的覺醒和光之代碼,並讓我們為即將到來的5月5日星門的開啟做好準備!

它讓我們重新連接到我們創造力的力量!並溫柔地幫助我們準備接收和整合下一波進入地球的無條件的愛和智慧的美妙能量!這意味着我們將繼續提高振動頻率,同時,釋放需要的東西!

這也意味着我們的連通性、直覺、感受、創造力也在繼續增强,能量總是更深入地打開心扉和提高意識!

你們的命運在召喚你們!新月即將到來,提升你們的視野,指明新的道路!

相信自己!你們被引導、鼓勵和支援!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