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讓自己感覺舒服

日期:2022.04.2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讓自己感覺舒服。這看起來好像並不是一個嚴肅的話題,但是讓自己感覺舒服,在你們的前進之旅中的确非常重要。

在你們的世界上,太多人生活得並不舒服。很多人會想盡辦法讓自己覺得不舒服,然後會說為了成功,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必須要付出代價。

所以,很多人的工作時間越來越长,工作强度和壓力越來越大,需要去討好與迎合的人越來越多。精緻的生活充斥着你們的網路,而平凡簡單輕鬆的生活似乎毫無意義。

然而真的是這樣的嗎?真正的生活,必須是充滿壓力和痛苦,而不是輕鬆愉快的嗎。

下班早一些,生活節奏慢一些,可以享受生活的時間多一些,並不會讓生命變得無意義。

因為生命的意義並不是奮鬥,我知道這樣說會讓很多人反對。但是生活的意義,就只是生活本身,你們生命的意義,就是你們的生命本身。

不需要和任何人进行比較,不用按照社會的標準去評判。讓你快樂的方式,不見得會讓他人快樂,所以也不用去迎合與討好。

讓自己舒服,也是關於做你自己,做最自在的自己。而不是去做他人眼中的自己,他人期待的自己。

你們的旅程,是關於輕鬆的,自在的,舒適的,快樂的旅程。

繼續你們的旅程吧,記得讓自己舒服並没有錯,離開自己覺得不舒服的一切,也没有錯。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