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整合強大的能量和光代碼《光之集體》

日期:2022.04.22。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們交談。

我們在這裡以幫助你們整合當前從宇宙中流向你們的强大能量和光代碼。此外,强大的太陽耀斑也正在發生並在各個層面影响你們。

你們現在都想在振動層面提升自己,你們都想進入真正的愛和喜悅之中。是的,长久以來,分離幻相帶給你們太多的不平衡和創傷。你們正在釋放所有舊的程式設計和模式,以及所有不屬於你們真實自我的東西。

你們無法想像宇宙和光之存有對這個星球和對你們的幫助。

你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么。你們正在經歷的和你們過去的生活完全不同。你們知道在許多層面上你們还没有了解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完整版本。在物理層面,仍然有一些面紗等待掉落,还有很多真相等待被揭開。

一切都在完美的进行中。你們的高我知曉一切。當你們在晚上處於睡眠狀態時,你們進入你們的乙太體,在很多層面完成你們的使命,並與其他維度的存有进行溝通。在你們的內心,你們感受到喜悅和興奮,因為你們知曉,完全的光明即將到來,你們已經看到了曙光。

現在,此時此刻,我們將引入一個美麗的金色光芒,與彼此的能量一起工作。每個人的高我都在這裡。

感受這美麗、閃耀、金色的光充滿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你們乙太體的每一個粒子、你們的意識、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情緒,這樣你們就與它合一了。你們融入正在流向地球的金色光芒中。隨着這種非常美麗的振動——這種非常精細的振動——你們將把這種非常强大、美麗的金色光傾注到你們的存在中。

現在,你們可以在觀想中通過地球上的門戶(可以觀想北極門戶或者岡仁波齊峰以及你們所知的任何門戶)進入地球的內部,你們將發現地球的內部有巨大的水晶存有,祂們的能量非常强大。在你們當前的非常精細的振動中,在分子的基礎上,你們已經移動到一個點,你們可以直接走進那些水晶。就好像它們是水一樣。

在這個地方,親愛的,你們將得到祝福和能量支援以達成你們想要的願景。現在,你們可以做出請求。例如,“我想把自己從所有的壓力和憂慮中解脫出來,感受宇宙的愛和支援。” 無論你們正在經歷什么情況,總有一個解決方案。或者,你們想遇見新的夥伴,擁有新的生活目標。你們可能想要在身體或能量層面得到療癒。所有你們想要,都可以發出請求!

如果你們想幫助他人,請詢問:“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什么?在這種情況下,我能給的最高禮物是什么?” 因為從根本上,只有自己才能夠真正做出改變。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為了體驗自己的成长和上升之旅。

來吧,現在就去做。和這些美麗的水晶存有說話!祂們和你們一樣,是有意識的存在,並且在能量層面非常强大,祂們會回應和支持你們。

當前在地球上的生活似乎充滿動蕩,因為這是重生的時刻。你們可以詢問如何以最佳方式處理此時的情緒和能量波動。然後敞開接受回答。

如果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感覺太多而無法處理,或者有些事情讓你們感到壓力,請將其放入水晶中,這樣它就可以被轉化。

現在,地球內部的等離子體實際上正在對你們的太陽的波動作出反應。祂們彼此是相呼應的。你們星系中太陽的轉變,也將為地球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

此時流向你們的光攜帶着非常强大的能量和光代碼,它就好像在與你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和每一個粒子說話。越來越多地,你們發現自己與這些能量一起在美妙的舞蹈中融合上升!這真的很棒。

所以當你們準備好了,親愛的,從水晶裡出來,你們的高我將引領你們從門戶裡出來。在美麗的金色光芒的引導下,離開地球內部,完全回歸到你們的身體中。

我們將向你們發送光,你們可以將自己和所愛之人置於光環中,我們現在都圍繞着你們。這光為了一個宏偉和更高的目的而來,它將你們存在的每一個粒子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準。

我們送給你們很多的愛,很多的祝福。我們很高興一如既往地與你們共同協作。你們始終得到愛和支援。我們相信你們所有人,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正在創造的一切都無比輝煌美麗。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