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身體下三脈輪能量的治愈與轉化《庫圖彌》

日期:2021.06.13。
傳導:Jim。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pVpeLde4eTg

庫圖彌:在陳舊的3D脈輪能量系統中,一個又一個不和諧的想法總是會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負面情緒升起,因為基於生存的恐懼使得第一脈輪(海底輪)遭到污染,並隨即影響到第二脈輪(生殖輪)。而當能量的運行進入到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脈輪),這個力量的脈輪能量中心便會基於錯誤的墮落人格保護自身。於是,這個錯誤的墮落人格便以權力和占有欲持續不斷的濫用第三脈輪的強大力量。

所有這些對脈輪能量濫用的行为和方式,從一個角度或多個角度分離並弱化了“創造光線”的真實力量。對於那些讓自己的情緒和思維被鎖定在第三和較低第四維度層面的人而言,他們身體的第一至第三個脈輪能量中心都存在大量的不和諧因素和許多稠密陰暗能量的堆積,以至於“創造光線”的真實力量根本無法順暢運作並通過這裡。

不過,此刻有一股十分強力的神聖激活能量,它正在幫助每一個人,經由面向內心和內在的清理和淨化,經由冥想練習和覺知力的提升,這三個脈輪能量中心正逐步恢復它們原本的和諧,並改變過去的錯誤運作與功能失調狀態。

此刻,有一股源於靈魂的永恆完整力量正在你們身體的第二脈輪能量中心孕育,這裡是你們的生殖輪,也是孕育你們自身與聖愛合一的那個更完整自己的地點:

一個陰與陽完全和諧與平衡之後的自己,一個與聖愛的頻率完全對齊的自己,一個終於知曉聖愛力量的永恆且偉大的自己。

隨後,在第二脈輪的指引之下,你們的第三脈輪能量中心也開始顯化出與源頭意志更為符合的神聖創造力量,隨即,一次能量極大的開啟將在你們的“心”或“心輪”處發生。

這時,一種對自己全然的接納,全然的欣賞,全然的感激之心將如噴泉一般湧現,自然而然的產生。愛,首先從自己開始,你們終於明白這個事實和真相,接下來的自然發生便是對他人的善待和尊重,和對萬物和大自然的尊重。

這時,“創造光線”的力量便得以在你們身上真實體現,而你們將像盛開的花朵一般綻放出美麗的光輝和華麗色彩。

在你們越多深入這些基於聖愛品質的概念時,也可以用一些關聯的練習作為輔助,比如,在你每天抽出時間進行冥想和靜心練習的時候,先深呼吸,並同時觀想你身體中以“心輪”為中心的下三個脈輪,在你深呼吸的同時加速旋轉並發出與此脈輪顏色相對應的明亮光芒:

海底輪所對應的是-紅色四瓣蓮花;生殖輪所對應的是-橙色六瓣蓮花;太陽神經叢所對應的-金黃色的十瓣蓮花

以你的內在之眼觀想這些盛開的蓮花快速的旋轉,並發出與脈輪色彩對應的明亮光輝!

很多年以來,有許多開明的導師一直教導的都是-一顆全然敞開的內心-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愛便是完全的敞開,全然的不防備,也根本不需要防備。沒有任何能量或任何事物可以傷及愛的神聖與尊貴,這裡只有全然的無條件,全然的接納與全然的敞開。

在這種完全受到聖愛力量守護的狀態之下,你所要做的僅僅只是信任,並如實感受,沒有思維的侵入,沒有頭腦想法的干擾。

現在你可以按照我所說的,試著感受一下。

JIM:是的,我感受到了。一股難以形容的溫柔卻又是如此強大的力量正在撫摸與洗滌我的內心,我所感受到的只有寧靜,只有安全,只有喜悅,只有信任,只有勇氣,只有和萬物一切的一體連接。

庫圖彌:的確如此,愛連接著一切,從未切斷過,只是靈魂自身可經由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恐懼而非愛。但即便如此,愛的連接也從未中斷過你們所能想到的最短一瞬間。

請始終記得,愛,創造了一切,愛,也維繫著一切。萬事萬物都是愛的創造,都與愛有著不可分割的連接,無法切斷連接,也不可能中斷,如不然,它們都無法存在。

所以,你們瞧,恐懼給了你們一個最大的幻覺與假象,它會讓你覺得自己是與愛斷開連接的,但事實卻是,即便是恐懼本身也和愛連接著,原因就是它的存在。

而且,你無法消滅恐懼,也不可能消滅黑暗,原因也是由於它們最初都源自愛。你無法消滅黑暗和恐懼,但可以轉化它們,從稠密與沈重的低級頻率轉化為純粹與清潔的高級能量。

這對於你們自己也是一樣,意味著請不要像對待敵人一樣,想著盡快“除掉”堆積在你們體內的負面能量,如果你以這樣的心態去操作和練習,必然收效甚微或者完全無效。

只有當你站在愛的角度,以基於愛的神聖品質的敞開和接納,擁抱和寬恕這些累積在你體內的負面能量,這時,一個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一直在你體內堆積的這些能量因受到你的接納和祝福,開始了轉化和提升,並最終回歸其完全無害的初始狀態。

這便是靈性的煉金術,化稠密為輕盈,化腐朽為神奇!

任何時候你們都應回想起聖愛的品質和力量,當你真正懂得運用它的品質和力量時,奇蹟將會隨時隨地出現和發生!

JIM:感恩教導,受益匪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