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與心輪的連接《庫圖彌》

日期:2021.08.29。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庫圖彌大師,問候,地球上親愛的靈魂。今天能與你們同在是我的榮幸和快樂的源泉。

我正在帶來愛、富足和豐盛的祝福。在造物主的愛中,我擁抱你們,因為它從造物主延伸到我和你們之中。愛是一種浩瀚無垠的能量。

我今天想說的是關於心輪和與心輪的連接。

我鼓勵你們思考你們與心輪的連接。為此,我邀請你們通過冥想或沉思進入你們的心輪,將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們的心輪上,讓你們進入心輪的空間裡。

現在,想像你們的心輪就像一個朋友,你們需要交流。與這位朋友交流時,你們要做的一切就是與他坐在一起,與他同在,並觀察他。你們可以發送能量,也可以接收能量,通過每次呼吸將能量吸入你們的存在中。

讓自己專注於當下,被你們的心輪能量包圍,觀察你們的心輪,專注於你們的心輪,觀想你們的心輪散發出能量、愛和真理並吸入它。觀想這一切在你們存在的中心,在你們的心輪內。

我希望你們在你們的心輪中心觀察它是打開的还是關閉的。當你們開始探索和發現這一點時,你們會注意到你們的內心開放或者關閉的程度或水準。

當你們觀察你們的心輪,發現它是非常開放和廣闊的,這可能是你們剛剛进行了愉快的散步或交談,或者你們受到了啟發,或者可能是任何事情。這在你們的心輪中創造一種開放。

在其他時候,你們可能會注意到,你們的心輪感覺非常封閉或緊繃,無法敞開。這可能是由於創傷和恐懼。

當你們的心輪打開時,它通常會感到非常自由、流動、廣闊和充滿愛意。當你們的心輪關閉時,你們可能會感到消極或沮喪,可能會感到空虛,或者你們會體驗到憤怒、恐懼等情緒,或者你們只是覺得想要在某種程度上孤立自己。

調查你們的現實並看看發生了什麼導致了開放或封閉通常是好的。你們開始承認和理解的越多,意識到你們的心輪開始給你們帶來需要被治癒和進一步擴展的東西。

例如,也許跟家庭成員有關係,或者你們的工作有障礙,也許你們的意識有障礙,你們如何看待某事或如何看待自己呢?你們的心輪可能會讓你們意識到一種消極的意識或創傷,這些傷口在你們的心中製造了圍牆。

當心輪關閉時,這意味著造物主的能量沒有那麼自由地流動,你們可能會感覺到與造物主的分離,或者與你們自己甚至另一個存在的現實分離。當你們的心輪關閉甚至輕微關閉時,就更難帶來造物主的療癒、喜悅、靈感和真理。

需要將心輪的封閉轉變為開放和擴展。你們可以向心輪發送能量和愛,更深入地接近你們的心輪,認識到你們的心輪是否承受著一個負擔,是否承載著巨大的情感、感覺、負擔、傷口或疼痛。你們可以在心輪的空間里呼吸,隨著你們逐漸呼吸,你們可能會獲得一些洞察力。負面能量可能達到高潮,然後消散。你們會發現一種解脫和釋放。

你們越能讓你們的心輪平衡,開放,並與一切和每個人相連,你們就會發現它更容易創造、表達、接受造物主的神聖指導並幫助你們成為你們的真理。

保護好自己的心輪。你們仍然會經歷悲傷、痛苦或苦難,但你們能夠在它成為心輪的負擔之前及時處理它,轉化自己的意識,釋放負面的能量,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為了體驗,一切都是為了成长,一切的發生都是神聖的。專注於當下,專注於喜悅和愛,而不讓負面情緒和能量累積在心輪。

這是我在地球上時非常關注的事情。它讓我的心輪成长和擴展,變得如此强大。就好像我的心輪是一個巨大的光之源,就像造物主通過我的心輪發出光芒,這對我和其他人來說都是一種美麗的體驗和賦予力量的體驗。

我就在這裡,作為一個愛的空間,你們也可以創造自己的愛的空間。

我是庫圖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