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給光之工作者的建議《光之訊息》

日期:2021.08.29。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本周的訊息摘自該集體的書《地球生命的挑戰:集體談論應對創傷和生活變化》第 4 章,「面對地球的麻煩和混亂」:

問:地球似乎正在經歷非常艱難的階段。貧困、饑餓、戰爭、疾病还有惡劣的天氣——這個清單可不短。

人類能夠對齊更高的振動,和地球一起轉化的時刻已經到來了嗎?是時候進入下一個千年週期了嗎?一個預示著和平、光明和美麗的時代?

集體:這是你們時代最偉大的命題之一。

事實上,最重要的並不是“何時”,而是“如何”,地球和她之上的所有存有如何在振動中上升,開始體驗比你們在億萬年中所看到的更高的現實。

你們對地球現在的運作方式感到不滿的原因之一是來自於你們自己不斷增加的振動。如果大多數人擁有更高的意識,你們就會越來越意識到在地球上的生活可以是多麼美麗。

當你們問這個問題時,當你們超越地球當前頻率的混亂時,你們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在這裡,你們不再把注意力放在“怎麼了”和外在環境上。然後,你們關注於創造的魔法,根據你們想要創造的東西來思考。

事實上,你們是在問一個簡單得多的問題——:我來這裡是為了做什麼?我如何為人類和我自己的更高利益服務呢?我如何自然地生活在喜悅、和平和神聖之愛的能量中,讓其他人感受到它的美麗,並渴望住在那裡?

地球現在正在進入她時間線上的下一個時代或週期,這是一個遠遠超出你們提到的下一個千年的概念的週期。——一個前所未有的和平、繁榮、進步和美麗的時代。

我們呼籲你們跟所有光之存有,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連結,請求他們的幫助。更重要的是,意識到你們自己與這些偉大存在的聯繫!

當地球陷在沉重的密度,陷在痛苦之中的時候,地球向更高領域請求幫助。而來自更高領域的答案就是你們。你們聽到了地球的呼喊,你們自願站出來說“是”,承諾化身來到太陽系中最痛苦和最麻煩的星球上,幫助這裡擺脫黑暗。

你們挺身而出,將更高的光錨定在地球上,在人類意識中,在銀河系的整個象限中。所有這些不僅是為了將神聖之愛確立為地球生命的新常態,同樣也是為了慶祝它的重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醒光之工作者,當你們觀察你們的生命時,你們不是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切的被動接受者。作為共同創造者,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改變或影響你們所看到的低振動目的和意圖的東西。

每當你們看到一種迫切需要療癒、更新或低振動的狀況、思想或情緒時,你們都會意識到,你們是能夠將其提升到更高水準的人。對於此次旅程,你們需要支持、鼓勵和靈感。呼喚它們,並從你們的高我那裡要求它們。你們一直被關愛和支援。請求幫助,你們將被引導到你們需要去的地方。

我們建議許多人在他們感到心、思想、身體或精神處於低頻時,或者只是作為他們一天的一部分時,聆聽高振動音乐。

我們建議閱讀靈性書籍(例如《與神對話》、《揚升書》)、《一的法則》,這些書籍會鼓勵你們將你們的思想和能量——你們的注意力——轉向豐盛、喜悅、滿足、愛,並以快樂的方式實現你們的人生目標。

這些書中將擁有更高的能量,可以將你們的視野提升到你們不是地球當前狀況的被動接收者,而是一個强大的影響者的地方。

你們的振動會影響成千上萬的人。你們甚至現在正在發出光和更高能量的傳輸,到達你們所在的地方數千英里之外。如果你們想在世界上看到更多的和平和愛,你們必須散發出作為新現實的振動。

我們强烈建議你們停止吸收低頻率的能量——停止觀看描述暴力行为的電影、電視。停止接收帶有負面和恐懼振動的信,它有意降低你們的振動,讓你們陷入憤怒、絕望和失落。

我們這樣說並不是要阻止你們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是要限制你們對這些訊息的攝取,以便你們能夠保持自己的能量,而不是被消耗。

你們只是在心理上被程式設計,“需要”了解各地發生的事情,得到一種虛假的安全感。你們總是被告知這個世界很混亂,很複雜,所以你們陷在恐懼里,只敢做別人告訴你的事情,而不敢成為自己,不敢相信一切可以很好,生活可以只充滿歡樂和愛以及自由的創造。

欣賞美麗而鼓舞人心的音乐或藝術品,充滿希望和愛的電影,在大自然中度過的安靜而充實的時光,與親人共度時光,閱讀帶來勇氣和力量的故事,喚醒你們内在的深層的愛和和諧,而不是暴力和紛爭。

我們向你們保證,儘管這個星球已經經歷了數千年的暴力和混亂,但是這些都可以在光之中被轉化,每個人的内在都有愛的種子,每個人都有。

我們鼓勵所有光之存有(你們所有人)去實現你們不可思議的創造的力量,這種力量一直存在於你們體內。選擇看到你們的豐盛、創造的力量、愛和和諧,而不是頭腦認為的匱乏和脆弱。你們所相信和選擇的,就會成為你們的現實。

在你們的宇宙中,你們關注並稱之為現實的東西只會增加。它傳播、發展、延伸到更高的層級。它等待著你們對它的肯定,然後再朝著你們指明它應該去往的方向起飛。

是的,你們就是那麼强大。

所以,把你們的目光從你們無法忍受的東西上移開,如果你們想積極地幫助或發送光,那就去做吧。

如果一件事你們感覺當下無法解決,那就放手。把它交給你們的靈魂,天使團體,造物主,然後說,“我把這個交給你們。讓你們的神聖解決方案在這種情況下顯化。感謝你們的幫助!”

為了地球,做你們覺得快樂的事。你們就是為了充滿歡樂和愛的新地球來到這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