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同事物的樣子《父神》

日期:2021.08.2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不同事物的樣子。不同的事物的樣子,也可以叫做不同事物的形態。

在你們的世界上,一切的事物,都有自己獨有的形態,無論是自然的存在,花草樹木,蟲魚鳥獸,甚至是天上的雲朵,水裡的浪花。

还是人造的事物,你們的各種建築物,交通工具,一件衣服,或者是某種食物。

你們能看見的,都叫形態,這些形態擁有不同的形狀,色彩,光澤,以及不同的排列方式。看的見的形態,顯示出來的是各種差異化的表達,這種差異化也用來區分不同的事物。

所以,你們的科學家,總是喜歡分類,按照事物的不同形態,把自然中的生命,按照界門綱目科屬種來进行分類,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呢?

無論把這些生命分成多少個種類,其實都無法否認,這些生命是一個整體性的存在。

這個整體性的存在或者說是系統,就是存在於形態背後的聯繫。沒有任何事物,是能夠獨立存在的,無論是自然界中的一切生命,非生命形式,还是你們人類社會中的所有存在。

你們要逐漸看到在形態背後存在的合一性,這個合一性是一股永恆的力量,這永恆的力量,聯結著所有的存在,這股力量,也可以叫做愛。

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愛的化身,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背後的原動力,也是被稱之為愛的存在。愛是一切創造的開始,也是一切造物最終的歸宿。

不要讓形態的差異,造成人與人,團體與團體之間更多的分裂,差異是愛的不同表達,不應該被用來进行比較和評判——誰是高級的存在,誰就應該處於底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