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呼喚我們,讓這一切發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一月投千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每時每刻我們都非常活躍地發送著我們的能量,因為我們知道,感覺自己在為整個宇宙的變好做出貢獻是多麼重要。我們對你們這些正經歷著更大挑戰的人有如此多的愛和敬佩,看到你們在痛苦和掙扎中意識提升和擴展,我們感受到了同理心和奉獻愛的能力。我們不覺得這是負擔,也不覺得對你們有責任,但我們確實想幫助你們。然而,我們並不是出於一種內疚感而伸出援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只是選擇了一條不同的生存道路。

我們懂,有一天或許我們會站在你的立場上,而你會站在我們的非物質角度視野的立場上,互相幫助。這就是善業。但是,這並不是我們主動服務人類的根本原因。我們做我們所做的,因為我們敏感,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們也明白,對於我們的感受,我們總能做些什麼,然而人類並不總是有同樣的認識。或者說,我們觀察到人類經常選擇逃避他們的感覺,以便暫時感受更好,這不是你真正想要走的路。

所有的路最終都指向源頭,所以你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並不重要,也沒有評判。但如果你真想感覺好點,那你的工作肯定是內心願力所為。它必須是你當務之急最需完成的事情。你們中那些身體敏感的人在這個過渡時期會經歷地球上最艱難的時刻,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會襲來,當它來臨時,你會强烈地感覺到它。

當我們看到你處在那樣的時刻,確實感覺到你在吸引我們的同感。我們也確實感到自己在成长,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成长總是有助於你們。我們也知道你們的擴展幫助了我們,我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愛體驗你們的擴展。你們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成熟和智慧,告訴你們,是因為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進步。我們不只是根據某一特定時刻地球上採取了什麼行动來觀察你的進展。我們感受到了你們擴張的勢能,這勢能的方向是不變的擴張。

你們中那些敏感的人也擁有在生活的每一刻擴展意識的最好機會。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知道你可以呼喚我們,你知道我們會隨時支援你,因為我們剛剛給了你們所有,因為我們沒有其他事可做。但本質上,這是因為我們愛人類,我們愛見證你們成长、進化和提升,這也是你們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