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用這些步驟簡化你的生活《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盡可能簡潔地對待你們所有人。我們有時會簡化事情,讓你更清楚,但當然,我們承認你生活在一個複雜的世界,你有着複雜的生活。我們知道,即使你擁有你所擁有的知識,但至少可以說,應用這些知識可能很棘手。對你來說,有時擺脫複雜的情況是很重要的。我們並不是說你需要永久離開,而是說當你感到不知所措,當你覺得某件事情對你來說變得太複雜時,你應該把它放在一邊。放手吧。專注於其他事情。去做點別的吧。

有時問題會自行解決,我們從觀察你們所有人的過程中了解到這一點。有時候,當你在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時,當你放棄到足夠的程度,以至於你能夠讓這個絕妙的想法出現時,你就能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當你在談話中,你可能稱之為爭論,而你似乎没有取得任何進展,這是另一次我們建議你把爭論放在一邊。一秒鐘都不要相信,如果你繼續爭論,事情會變得更好,對方最終會理解你的觀點,或者你會以某種方式贏得爭論。

相反,順其自然,隨它去吧,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然後去散散步。當生活變得複雜時,你需要化繁為簡。你需要回到最基本的層面。記住你是誰:源頭能量。請記住,這一切都是你創造的。請記住,你創造它是為了讓你在精神上成长和擴展,因此它都為你服務。做一些深呼吸,與大自然或動物建立聯繫。有時你只需要卸下自己的負擔,因為你遇到的事情太複雜了,你的大腦無法自行解決。

這就是你需要投降的時候。這就是你需要尋求幫助的時候,也是你需要做你知道最能讓你放鬆的事情的時候。當你已經處於積極的振動中,你就更容易獲得積極的想法。當你已經處於一種低振動的情緒中時,你更容易進入消極的思想。因此,當你感覺非常糟糕的時候,不要期望自己能夠想出最聰明的想法,最聰明的解決方案。承認這一點對你有好處。對你來說,承認自己並不總是處於最佳狀態是件好事,當你不在最佳狀態時,那就不是為你的生活做決定的時候。

首先感覺良好,然後重新審視情況,看看是否有更好的方式來看待它,是否有一個新的視角從更高的振動位置來到你身邊。你們都在取得如此巨大的進步,這就是為什么你們要面对更大的挑战。而這些更大的挑战有時需要你們放棄。讓它們走吧,找到一種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進入一個和平的地方,一個平靜的地方,在那裡,那些將為你服務的東西可以毫不費力地來到你身邊。當你向自己證明這事實上是真的,你將更頻繁地離開那些複雜的情況,更多地玩耍,你將享受你的生活,這對所有同意在那裡的人來說都是如此重要,為全人類保持更高的振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