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地球上的靛藍、水晶、彩虹和鑽石小孩

作者:Alex Marcoux。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無論我們稱他們為新小孩、靛藍小孩、水晶小孩、彩虹小孩还是鑽石小孩,這些星際種子都是來自宇宙的存有,轉世進入地球幫助地球的進化。

我們生活在一個靈性進化的時代。進化伴隨著“舊”地球系統崩潰和新地球的崛起。在進化的過程中,有許多人需要成為引領者和先驅。特別是對地球而言,我們需要有人成為黑暗中的光。他們有很多名字,是這些人把第五維度帶入地球,這也是宇宙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新小孩投生在地球上以協助人類的精神進化。我們可以稱他們為小孩,但他們很多現在都是成年人了。是的,他們是星際種子,他們來這裡是為了引領人類從當前狀態轉變為更高維度的存在。

星際種子來自其他世界

如果你認為人類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形式,你可能對星際種子的概念感到震驚,但我打賭閱讀文章的很多人不會。

星際種子(Star Seeds)是從其他世界轉世為人的存有;它們來自其他恆星系統。這些人中的一些人可能感覺與其他人不同,而另一些人則一無所知。他們對自己的接受程度和他們將扮演的角色取決於許多因素,他們的家族、他們的家庭、朋友、社會地位、信仰等。對於更新的一代,鑽石小孩、彩虹小孩和水晶小孩,他們的與靛藍小孩(成年人)相比,他們更容易接受他們星際存有的身份。

靛藍小孩或靛藍成人是反叛者

靛藍小孩是第一代新小孩,他們現在已經成年了。這些人的化身帶來了一個新的和平時代。大多數靛藍小孩都出生於 7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他們通常是敏感和通靈的。他們的作用是激發社會各個層面的變革,使地球成為一個和平的地方。對於舊的地球體系來說,他們通常被稱為反叛者或者問題小孩。

水晶小孩教大家如何用心生活

第二代新生兒是水晶小孩。這些小孩一般從90年代中後期開始進入地球,並且仍在加入。他們在這裡通過展示如何生活在善良、和平和愛中,將我們帶入新地球。他們充滿正直,通常具有心靈感應,但有時可能會被視為行动遲緩甚至自閉。這些人並不是真的遲鈍,而是抵觸外在的誇張的功利性的行为模式。發自內心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很容易,這就是他們將教給我們的,也是我們轉移到新地球所需要的。

彩虹小孩是更高維度的存在

彩虹小孩是第三代新小孩。這些小孩大約在世紀之交開始進入,並且仍在轉世。這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這是他們在地球上的第一個化身,他們來到這裡產生無條件的愛並在新地球中發揮重要作用。他們可能是來自第九維度的更高維度的存在,傳達著純粹的愛。

鑽石小孩是前行的療癒師

憤怒、仇恨、恐懼、貪婪和分離的概念對鑽石小孩來說是非常陌生的,就好像合一的概念對此時地球上的大多數人一樣陌生。鑽石之子與最高頻率的神聖純粹無條件之愛共振。他們持有的DNA模式,可以喚醒附近所有準備克服幻相的人。他們是前行的療愈師。然而,地球的頻率必須提升以容納大量的鑽石小孩轉世。鑽石小孩是第四代星際小孩,有些是第一次來到地球。現在這裡有一些鑽石小孩。在地球的星際種子必須足夠覺醒和進化,以誕生出充分體現神聖之光的鑽石之子。鑽石小孩擁有最先進的通靈技能,包括心靈感應交流。

所有這些新小孩都在幫助人類進化到新地球方面發揮著作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