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用追求完美《源頭》

日期:2021.08.28。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很多人都是完美主義者,其實完美主義者,都是不完美主義者。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對於完美主義者來說,一切都是不完美的,就算是做的再好,再出色也是不完美的。

也就是說,完美主義者永遠不會滿足於一件作品,或者是滿足於事物暫時存在的狀態。完美存在嗎,完美是存在的。但是這種存在,是在每一個過程當中,而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追求的結果。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一定會經常失望,不僅對他人失望,也會自己失望。一個人之所以會成為一個完美主義者,和他成长的環境有關,也和其個人性格有關。

一個一直追求完美的人,會活得非常累,但是他們不明白,就算一直追逐,也不會有一個不再變化的完美狀態。

就像一朵玫瑰,她會美麗的綻放,最後也會凋零。這就是這朵玫瑰完整的生命過程,所以在自然之中,一切都是輪迴變化的,一朵花不會永遠綻放。但是也正是因為這份凋零,才讓玫瑰的綻放變得珍貴。

孩子們,放下對於固定完美的結果的追求,這樣會活得輕鬆很多。不用执著於特定的結果,而是持有一種開放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變化,無論是挑戰还是機遇。

同樣,你們也不用要求自己是個完美的人,一個人總有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地方,每個人也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你們其實本身就是不完美的完美的存在,這又會把你們繞暈了吧。

你們在相對性的世界中,就是要體驗一種不完美的感覺,但是這種不完美,在永恆之中,其實就是完美的一部分。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體的,我是完美的,你們也是完美的。

完美是一個動態的過程,完美也是永恆存在的變化。讓自己向著更多的可能性敞開吧,你們會發現自己的偏好,但是可能並不只有一種偏好,接納自己的在不同的興趣之間跳躍。因為你們都是,也在成為宇宙性的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