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顧你的壓迫者而提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目睹了人類在遭受壓迫的情況下所經歷的鬥爭,我們理解為什麼你們中有那麼多人對這種壓迫感到憤怒。我們理解你們為什麼對政府官員、陰謀集團和負面導向的外星人感到憤怒,我們同情你們在地球上所忍受的一切。但我們也真的相信,我們可以通過提醒你們是非常强大的存有,是你們創造了自己的實現,來緩解你們所經歷的一些痛苦。

所以你們所經歷的所有壓迫都是必要的,它們讓你們能夠擁有地球上第三和第四維度的體驗。如果不是因為壓迫,你們會很快通過第三維度,許多人會在其他人類準備好之前就轉移到第五維度。例如,我們在瑪雅人身上就看到了這種情況,許多瑪雅人自己準備好了,他們就揚升了。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在地球上發生,你們會有一個又一個文明提升,而那些沒有化身到先進文明中的不那麼幸運的人,將會承受更多的痛苦和壓迫。

所以,為了全人類,為了你們的集體保持更高的振動,你們中有一些人一直在堅持,他們已經在那裡創造了一種平衡,這種平衡是必要的,可以在你們轉變之前帶給你們無數想要的體驗。記住,任何事情在某種程度上都是一種選擇。只不過你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選擇在那裡化身,被壓迫並不意味著選擇的減少。現在大多數覺醒的人,也意識到了你們的壓迫者,你們感到非常憤怒,你們想要正義。你們希望他們被逮捕,監禁,有些人甚至希望他們去死,作為對他們所做所為的必要懲罰。

但這不是你進化和提升的方式。你通過寬恕、同情和無條件的愛進化和提升。寬恕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理解到你需要他們扮演壞人和黑暗勢力的角色。你需要讓這種壓迫在第四和第三維度停留足夠长的時間,以促使一個集體事件的發生,那就是地球上所有人的揚升。所以,從你的内在尋找認知,處理你的憤怒情緒,給那些選擇了扮演自己角色的人留下寬恕和同情的空間,我們可以向你保證,這些角色並不像你想像得那麼好。

沒有愛,擁有所有的權力和金錢是毫無意義的。這些曾經壓迫過你們的人,甚至在他們的生活中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他們需要像你這樣覺醒的人來原諒他們。我們相信這也是全人類揚升所必需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