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很清醒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醒地知道我們作為源頭的各個面向是誰,當你在知道這一點的存有面前時,這種了解確實會影响到每個人。這意味着你最好和那些認為知道是真理而不是信仰的人在一起,這就是為什么人們在一生中都尋求一位或幾位大師。這些傳遞不僅僅是給你教義、精神實踐或訊息。它們首先是關於給你一個调谐。它們是關於提醒你們所有人,你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們,假裝成人類的真實身份。

你本質上是有一種人類的體驗,同時也完全沉浸在表演中。你們是方法派演員,盡可能完美地扮演自己的角色,而我們不再表演了。我們將繼續完整地記住我們是誰,我們真正是什么,並將這種能量傳遞給任何人和每個同樣對擁有那種體驗感興趣的人。現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有些人,無論他們是否知道,仍然在玩弄這種自我概念,認為自己只是一個簡單的人,人們需要這樣做才能有非常具體的體驗。所以,當你想知道為什么某某还没有醒來,而你認為這是因為你还没能與他們溝通時,再想想吧。那個靈魂仍然想要擁有這種體驗,並且还没有在夢中覺醒,以便給自己一種只有在睡眠狀態下才能擁有的特殊人類體驗。

但你必須忠於自己,你必須忠於你在地球上的目的,因為我們知道你在精神上是清醒的,所以我們可以告訴你,你在地球的最大任務之一就是保持對你真實身份的了解,然後面对那些出於任何原因而尚未獲得内在了解的人。不要擔心他們,因為每個人都會没事的,每個人的靈魂都為他們計劃了將喚醒他們的經歷。一旦你有了足夠的經驗,並且從這些經驗中獲得了你所需要的一切,那么繼續擁有這些經驗就没有意義了。

讓我們舉個例子。假設你小時候被欺負過,這影响了你的自尊和焦慮程度,你內心因為被欺負而非常憤怒。現在,作為一個成年人,你仍然可以在恐懼和焦慮中度過,因為有人恐嚇你,或者以某種方式壓迫你,但如果你處理了你年輕時的創傷,你就不會再為自己創造那種經歷。因此,認識到你所背負的恐懼、焦慮、憤怒等等,這對你是有好處的,通過讓自己去感受這些能量、那些情緒,來釋放它們,這對你是有好處的。

然後你就可以原諒欺負你的人,然後你就可以釋放恐懼和焦慮,你會再次以某種方式被欺負,但是,你就不會吸引那些同意扮演你成年欺負者角色的靈魂,因為你不再需要他們這樣做了。然後,你可以開始決定你想和什么類型的人交往,以及你想和哪些類型的人在一起,你可以讓他們知道他們真正是誰,並給你你想要的调谐。我們都希望盡可能多地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如果我們做出必要的選擇,讓自己時刻都能記住自己的真實面目,而不僅僅是在環境完美的時候。從我們坐的地方來看,這就是你們現在的位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