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2021年11月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為11月份選擇精確的能量,準備由我們和與我們一起工作的同事送到你們的世界。我們知道你們在這個時候需要相當多的支持,因為能量持續增强,你們不斷受到銀河系各個區域的能量轟炸。因此我們知道,我們提供給你們的任何能量都將是支援性的。它們會紮根和穩定下來,會幫着處理你們此時所釋放的一切。

你承受的能量轟炸越多,必然釋放得也越多,你會釋放更多不再適合你的、沉重的、創傷性的東西,釋放掉這些能量之後為更多高頻能量騰出空間,這些高頻能量會根據你在提升中的位置,就像太陽系在銀河中的位置一樣自然地進入。你可以期待在11月,從更普遍的宇宙能量中得到啟發,獲得你下一步應該做什麼的大量下載。你會有各種各樣的想法,會受到這些想法的鼓舞,朝着一個特定的方向前進。

當然,你們的指導者和你們的高我會精心合諧這些能量、這些想法、這些衝動和其他的傳遞,因為他們知道你需要什麼,什麼時候你需要它。他們非常擅长決定這些事情,我們會繼續跟蹤你們的表現,你們如何處理過渡到第五維頻率範圍。針對你們的狀況,為了能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們會有很多會議和對話。

所以,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不需要自己做這一切。没這個必要,也没什麼用。這無助於你更快地達到目的,承擔更多的責任只會使得你更難享受這段旅程。所以肩上的重担要卸下來,把更多的責任交給你們的指導者、助手、銀河團隊和你們的星際家庭。他們都在等着不加干涉地為你提供任何幫助。所以,讓11月份成為一個放手的,讓幫助進來的月份吧。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休息、放鬆、敞開心扉接受,因為12月还有很多事情,我們只是希望你們在身體上、精神上和精力上做好準備。我們會盡我們的責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