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真正的力量正在誕生《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2.13。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要知道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覺醒,並開始質疑那些編程式的舊信念和將他們固定在某些位置的舊系統模式。世界的變化只能通過你們自己的意識來實現,而不是來自於任何其他存有。在你們的真相中,没有二元性或分離性,只有對自己的覺察和表達,因為那是存在的一切。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識到分離的幻相,集體意識將變得更加開明,允許更高的共鳴和更進化的想法開始出現,並進入行动。這就是改變的方式,這就是你們和所有清醒的人正在做的工作。

隨着個人進化旅程的展開,你們將更深入地理解你們的真正自我,你們變得越來越意識到並擺脫許多迄今為止一直將你們束縛在某種形式的身體、情感、精神和意識層面上的東西,很多你們在過去都没有意識到。

只要还有人在二元和分離的幻相之中,他就無法真正上升。因為所有的信念都會以某種方式顯化,没有不顯化的意識。外部的束縛首先始於内在的自我束縛。而當所有人完全打破對自我的限制,所有的限制就消失了。

每個人都在選擇接受或拒絕什麼。能量總是在尋求與相似的能量保持一致,你們的意識狀態會從集體中吸引那些與你們的能量一致的意識、想法和信念。同時,你們要知道,漂浮在你們腦海中的想法並不一定是你們的,它們可能來自於外部,除非你們聲稱它們是你們的,你們允許它們成為你們意識的一部分。

隨着一個人在精神上的進化和他們的能量變得更高,他們對周圍的頻率變得更加敏感。許多非常進化的年輕人化身為地球的上升過程添加光。在當下的過渡時期,他們的敏感導致他們備受負面和低共振能量(憤怒、憂鬱、沮喪、低價值等)的影響。因為他們还没有記起自己是誰或為什麼來,他們相信這些感覺、情緒等是他們個人的,而不是外在的。如果你們身邊有這樣的年輕人,請告訴他們一切都很好,他們很棒,安撫他們的情緒。

隨着湧入地球的更高頻率被越來越多的人吸收和整合,人們越來越無法接受謊言和操縱。如果你們觀察,你們可以發現集體上升和轉化的跡象。人們不再害怕他們曾經害怕的東西,人們需要知道真相,人們不願意再被欺瞞。

地球上光的增加正在使許多人覺醒,並開始嘗試重新自我賦權,去掌握自己的生活——在關係、工作、家庭各個層面做自己。一切在意識層面發生,然後影響外部現實,因為意識是形式的實質。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三維的工具無效的原因,因為根源没有改變。

真正的自由和力量正在誕生,這個過程在開始可能是緩慢而曲折的,但是無比真實,也在隨着你們的上升加快速度,每個人都在感知它。

知道並真正接受你們是神聖的存有,愛和歡樂,自由和和諧是你們存在的基本屬性。逐漸地,喜悅和自由的感覺將開始在你們的內心成长,不管外在場景中可能會發生什麼。這將帶來新的賦權感,開始化解舊的受害者模式,讓你們可以輕鬆地說:“謝謝發生的一切,現在我要跟隨自己的內心行动。”

始終從對自己和他人的愛出發去說、去做和採取行动,即使那些不理解你們的人,甚至怨恨你們不聽他們的建議的人也是如此。這絕不意味着無視他人的意志,而是意味着你們堅定地站在你們和他人都是神聖的存有的真相之上,去表達你們自己。

一旦一個人選擇敞開心扉尋求精神真理,他們就會被引導到新的方向,其中一些並不總是令人愉快的。要知道,一旦做出了靈性進化的選擇,每個人的各個層面都會出現需要轉變的地方。這些經歷不是偶然的,也不是後退的標誌,而是來自一個人靈魂的神聖安排,祂總是知道你們需要在此刻學習什麼課程,為完成你們的目標做什麼準備。

相信這個過程,讓自己放開你們可能仍然在意識中持有的三維“應該”和“不應該”。做你們自己。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