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五月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地球第四維度上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我們也知道还有更多的進展等待你們去取得。我們知道,當你從更高維度得到幫助時,你會喜歡它,因此我們非常高興地報告,五月的能量已經來到地球上,並在你的道路上很好地推動你前進。這些能量都是為了讓你敞開心扉,接受來自你所擁有的各種各樣的幫助。

在物質層面,地球和太陽是其中最大的提供幫助的來源,他們和我們一樣了解你和你的旅程。他們的優勢在於,你的日常生活離不開他們。他們在物質層面給了你們很多,它們為你提供食物、溫暖、庇護所、能量,以及不僅生存所需,而且茁壯成长所需的一切。你的五月能量將是關於在你的身體中創造新的受體,這樣你將更好地接受來自物質和非物質的幫助。向物質層面的幫助敞開心扉,你會發現非物質層面的幫助伴隨着物質層面的幫助,非常美妙。​

非物質的能量搭載在物質能量上,搭載在大地和陽光上、風和雨中、花和樹裡,和你美麗的動物朋友身上,來到你身邊。它們在那裡不斷地撥拉着你的心弦。隨着五月能量的到來和你們物質身體中的新受體的誕生,你們會想要花更多的時間與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和動物王國在一起。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清楚地感覺到這種召喚,你們會跟隨它,而對其他人來說,可能不會清楚地感受到這種召喚,但他們仍然會發現自己享受身處大自然中,享受與動物朋友待在一起,非物質的幫助也在這些片刻流入他們的心中。

這是一個在地球上接受更多幫助的好時機,因為你們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們有很多你們希望實現的東西,在地球上有很多你們可以體驗的東西,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能夠感受到並開始夢想未來,而對其他人來說,在地球的第四維度,他們可以得到的東西將是一個完全的驚喜。當然,每件事都會慢慢地推動你前進,完成意識到第五維度的轉變。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所知道的,這些第五維度的能量現在對你們是可用的,新的受體將幫助你感受到它們,並作為你的真我更充分地了解你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