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宇宙高頻能量

日期:2022.05.01。
傳導:若河。

在銀河系的中心,擁有巨大的場,這個巨大的場也連結着太陽系的中心,連結着宇宙的中心。當地球,以及太陽系越發靠近銀河系的中心,就會越發靠近宇宙的中心,以及源頭的中心。

地球正在受到越來越多高頻能量的衝擊,這些能量會讓地球自身的能量場被更新,也會讓整個太陽系的能量場變得越來越平衡。

發生在物理層面可見的是地球的氣候變化,這些變化反映出的就是地球正在取得新的平衡。看似目前的氣候變得越來越極端,忽冷忽熱,但是這是地球自身能量場 調節的一個過程,在取得平衡的過程中,總是會經歷很多的顛簸。

當地球的能量場完全被更新,那么地球表面的氣候就不會再如此極端,而是會變得更加溫和,也更加適合生命的繁衍與發展。

這些來自宇宙中心,銀河系中心的高頻能量,也會對個人的能量場產生影响,最近會發現睡眠的時間變多,或者夢境變得越來越生動頻繁,這些都是能量衝擊下對個人的影响。可以通過補充大量的水分以及健康綠色的蔬菜水果,來讓自己保持平衡。

除了人類之外,所有的植物,動物也都會受到影响,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巨大的場的一部分。想像有一張具有生命的能量之網,把每個人,每種生命,以及所有的元素連結起來。

所以高頻能量的到來,不可能只是對單一的存在造成影响,而是會對所有的存在造成影响。

最終,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會完成自己的轉化,並且提升到新的更加平衡的層面。這是一個系統的工程,這場轉變也並不是只有人類才在參與,而是所有的生靈,所有的元素,以及關注這場轉變的宇宙存有們共同參與的盛事。

因此,個人的狀態也會對整個系統的狀態產生深刻的影响,任何一個人的轉變,都會在集體中引發波動效應。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