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拒絕再做聽命於他人和外界的隨從《天使》

日期:2021.05.09。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2LH0SFruPmc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的愛你。

現在的時刻應是放手對你自己的未來,以及你和他人彼此間互動的過多期待;取而代之,現在的時刻應是進入你的內心,靜靜地,深深的聆聽你內心對你所說的話:哪些能讓你真的感覺正確,美好且有愛,隨後把你的焦點聚焦在這裡,以你內心傳遞給你的感受作為引領,以此思考和行動。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代替你內心的感受,他們也無法快速的通過向你提供一系列的想法,選項和建議告訴你該如何去過你的生活,解決你的問題或是為你實現夢想。所以有一個非常實際且直接的問題:沒有誰真的住在你的身體裡,沒有誰能精確的知道你的想法,他們更不可能了解在你的內心深處來自你靈魂深處的願景。

沒有誰能依仗著他們的權威和權勢告訴你什麼對你才是最好的,別人只能向你提供他們的建議和想法,隨後讓你自己決定這些是否真的與你共鳴。的確,那些擁有經驗和智慧的人所提供的指引和建議,可以彌補你此刻還未能獲得的經驗與知識的空缺,但最終如何去想,如何選擇,如何去做都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此刻,在你們的星球之上有著許許多多的思維與想法的能量流動,一些人得知你終於解決了困境和難題為你感到非常高興,另一些人則是巴望著這個困擾著你的難題和痛苦能夠持續得更久;一些人早已下定決心,要和這些只能招來痛苦的恐懼能量完全的切斷連接,與此同時另一些人卻是頑固的持有著它,不肯放手。

這個世界此刻所遭遇的痛苦會一直持續下去嗎?他們回答說當然不會;而對於另一個相似的問題,新冠病毒會一直的這樣變異下去,無休無止嗎?他們卻回答說,是的。

那麼,對於這樣矛盾分裂的觀點你到底要怎麼做?到底要相信誰?

僅有的答案,什麼才真的正確,真實可靠又有愛,它只在你自己的內心,由你來決定。

到底什麼能讓你感覺到振奮與鼓舞,激發你的靈感,讓你感受到舒適與安全,令你喜悅和健康?

做出你的選擇,然後從你自己所作出的選擇和對應的行為中去學習。

你不可能每次都能選擇無誤,從不犯錯,但只有你聽從自己的內心,跟隨愛與真知的引領就不會錯得很遠,也完全能夠及時的糾正。

神聖的源頭總是在提供著無限之愛的能量流動,從諸如你們身體細胞結構的最細微面向直至最宏觀的整個宇宙都始終面面俱到,絕無絲毫差錯。可以說,神聖的源頭為你提供了創造所需的所有原材料,但如何去使用它,如何創造全在於你自己。

你擁有著僅屬於你的“自由意志”,可以盡情展現你的創造,盡情享受你的任何願景,只要你敢想就沒有任何限制的可能。

但即便如此也並不是說你就可以肆意妄為的胡亂創造,關於正確創造的指導手冊只有一條:運用聖愛的品質和它的真實力量。

當然,擁有自由意志和自主創造權的你可以很自信的認為:“我就是想要運用恐懼的能量去創造,我覺得恐懼也可以給我帶來好的結果”。

然而,神聖源頭所製定的規則卻是絕對正確且絕無妥協可言的,但祂從不會阻止你的行動和選擇。真相就是,恐懼只能帶來分裂,招來與恐懼能量對應的負面事物,並最終為你呈現出與你最初所意願的一個截然相反的結果。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很多的人錯誤運用了恐懼的能量,創造出許許多多非他們所願的相反結果,引發悲傷,招來了痛苦;而一個更為嚴重的後果則是因恐懼能量遮蔽了他們原本清透的心靈之光,犯下了錯誤的因果和業行而不得不經歷千世輪迴與轉世。

與神聖源頭的恩典校準真的很難嗎?

它僅需你心中的愛與善念,而這個根本不算代價的代價卻能給你的生活帶來真實的喜悅和幸福,並能讓你最終脫離塵世的輪迴之苦。

此時此刻,在你們的世界有著來自70多億人的不同念頭和不同想法,其中的任何一個都不屬於你,也並非正確。

不是你的無法言及正確,因為它根本不屬於你,它們屬於別人,從屬於外界;而真正的正確是當你與你的內心連接,選擇愛並以愛的真知與真理引領自己的時候,這個決定才真的來自於你,這個選擇也才算是真的正確。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再做聽命於他人和外界的隨從,而是成為你自我的真正主宰!

臣服於你的內心,臣服於你心中的愛與善念,並且知道,它只可能給你帶來愛的真實與美好,以及生活的幸福與喜悅!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